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堅持中奮鬥——走自己的路,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700字作文

在堅持中奮鬥——走自己的路,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生的堅持,學習的堅持,儘管遭遇困苦,但是我們卻能在一次次的苦難中成長,重新爬起來。這就是奮鬥的人生。就是揮灑自己青春,汗水的有意義,有價值的生活。而,我雖然在平凡的人群中不起眼,可是每個人卻閃耀着自己獨到的光輝燦爛,揮灑着自己的熱血,散發著光芒的人生值得每個人去深思。

  為什麼,那些着名的人物,經過千年風雨的洗禮,那種偉大的人格品質仍然照耀着我們,鼓勵着我們的成長,奠定了我們理想的樹立。

  堅持奮鬥的人生,在每個人看來,也許很積極,很寶貴。在大街上,每個人為著自己的人生,事業。在奮鬥,在努力,在堅持。可是又有幾個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又有幾個能拼搏,奮鬥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我在媽媽的循循善誘下,尋找自己的人生,找到能讓我堅持下去的依靠,我茫然不已,在未來的道路上,我能否在一次次的摔倒后重新站起來,我自己清楚,我為什麼不能像別人一樣,考進屬於自己的理想中學,我雖失敗了,可是卻懂得了更重要的東西—那便是在堅持中奮鬥。堅持一會兒的人,註定了他命運的失敗。而堅持一輩子的人,必定能散發出獨到的光輝。那是有價值的人生。在朱自清的匆匆里,曾有這樣一句發人深思的話,我赤裸裸來到這世界,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罷?但不能平的,為什麼偏要白白走這一遭啊?因為,人來到這世界后,命運註定了他必須要拼搏,奮鬥,堅持,勇敢地走下去,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沒有人能不勞而獲。上天賜予了你寶貴的生命,必定要讓你在一生中,堅持,奮鬥到最後一秒,燃燒盡生命的火焰。

  那一刻,我猶豫了。因為,下一秒,我茫然,我不知道要怎麼樣走出屬於我的有意義,有價值,有光輝的人生。也許,我會像平凡人一樣渾渾噩噩地度過一生,可是,我卻在這時明確了我自己的目標,堅持下去,走自己的路,哪怕前行都么困難,但是,我沒有後悔我的堅持!

  金道中學初一:寒徹九霄



在堅持中奮鬥——走自己的路,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 貴在堅持作文 自己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