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希望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400字作文

我真希望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曾,快寫作業”“哦!馬上”唉!媽媽真是的,每天除了寫作業還是寫作業,弄得我腦袋都快大了。我真希望自己能到一個沒有老師,沒有作業,以及沒有媽媽嘮叨聲的地方,那裡該多好啊!

  小鳥有了天空能自由地飛翔;小魚兒有了海洋能快樂地游暢,可我呢?我也希望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啊!為什麼我現在還受到限制和束縛呢?如果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該多好啊!我將在這裡盡情的玩耍,好像要把以前我沒有玩到的都通通玩過;如果有了屬於自己的天空,我將去尋找夢寐以求的刺激,感受一下成功的喜悅;如果有了屬於自己的天空,我要去探索一些人們不知道的神秘事件,在自己的天空中,充分地表現自我、展示自我;如果有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啊!有了屬於自己天空的好處簡直說也說不完,因為那個世界是充滿色彩的。但也要知道,學習是第一的,不然我們的祖國誰來建設,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將來擔起建設祖國的重任。我們還應該建設一個創造夢想的天空,在這裡追求、奮鬥,以至在努力中獲得成功的喜悅!

  我相信大家也希望這樣吧!



我真希望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自己作文 我真希望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