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3)30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幸櫻!” 

  “啊!”我轉過頭去,“父親母親!” 

  “幸櫻,你怎麼了,你哭了嗎?”母親輕輕撫摸着我的臉。 

  “母……母親……”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要堅強啊,幸櫻。”父親母親向後慢慢退去。 

  “不要!!母親!!父親!!你們不要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但是,母親父親最終消失在我視野里…… 

  “父親母親!!”我坐起來,才明白那原來是夢,臉上濕濕的,大概做夢時流淚了吧……我才發現我在沙發睡著了,我起身打開門,一陣風吹了過來,啊,早上的晚風真舒服……呃……MS有點不對勁咧~ 

  “幸櫻!!早上好!!” 

  “早上好,芳子。” 

  “鳴人叫咱們過去,說有任務。” 

  “哦。”我跟着芳子來到鳴人的辦公室,呃,準確的說應該是辦公樓…… 

  “你們來了啊。”這傢伙,架勢還挺大…… 

  “你們要和佐助成為一組……” 

  “我拒絕!”我連忙插話。 

  “為什麼?” 

  “誰都行,就是他不行!”我斜了佐助一眼。 

  “可是……其他人都執行任務去了……” 

  “但是……” 

  “你就湊合湊合吧!”芳子拽了拽我。 

  “哼!” 

  “好,我繼續說。”鳴人清了清嗓子,“你們的任務是護送一個人去風之國,出來吧!”鳴人話音未落,一個人走出來:“你們好,我是卡歐。” 

  “哦,你好……” 

  “你們要把他安全送到風之國,明白嗎?” 

  “是……” 

  “好了,你們收拾收拾上路吧。” 

  “是……”我悶悶不樂的向外走,在門口時卻走不下去了,為什麼呢?因為佐助也要出去,我不屑地看了他一眼,走了出去。 

  回到家裡,我整理了一下我的東西,突然,一個亮晶晶的東西從書堆里掉了出來,我連忙拾起,是一塊很奇怪的水晶,連形狀我都說不出來,只能說出來是紫色的。帶着吧,既然是父親母親留下來的,一定很有用!我整理完后,開開心心的出去了…… 

  結果,一出門就看到了佐助那張死人臉,真掃興!我想繞過他,他一下子抓住我的手腕:“對……對不起……” 

  “什麼對不起?” 

  “昨天的事……對不起……” 

  “昨天我遇見你了嗎?” 

  “我……” 

  “別跟我解釋,我昨天已經說過了,從那天以後,我田薇幸櫻和你沒有半點關係!” 

  “幸……幸櫻……” 

  “對了,我們是夥伴哈……”我的口氣有些軟了,其實,我也不是很生氣,只是…… 

  “那……你原諒我了?” 

  “這倒也不是……” 

  “那……” 

  “幸櫻,佐助,你們……啊哈~我不打擾你們嘍~”這個該死的芳子…… 

  “等一下!芳子!!” 

  “我去大門口等你們~”芳子沖佐助擠了擠眼,“佐助,加油哦~” 

  “日•慕•芳•子!!!!!!!你鬧夠了沒有?!!!!!!”我滿頭十字符號。 

  “啊哈~生氣了呢~佐助~哄哄她哦~我先走了~拜拜~“芳子閃…… 

  “這個白痴……” 

  “幸……幸櫻……” 

  “你還愣着幹什麼?!我們也該出發了!” 

  “我……我想說……你……你帶上項鏈后……很……很漂亮……” 

  “嗯?什麼?”我摸了一下脖子,原來是那塊寶石,“哦,我父親母親留下來的,很好看嗎?” 

  “嗯……嗯!” 

  “謝謝啦~我們走吧~”唉~我就是這樣的人,別人誇兩句就找不着北了……我抓住佐助的胳膊,“既然以後是同伴了,就請多多指教咯~” 

  “嗯……嗯!” 

  “呵呵~”我MS忘記了什麼事的說……右眼皮不停地跳着,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事吧…… 

  到了大門口,果然……“你們好親密哦~照張相~” 

  “日•慕•芳•子!!!!!把照片刪了!!!!” 

  “不要不要~我要給別人看~” 

  “你……小櫻會誤會的!!” 

  “那我就給井野看~” 

  “你想死啊?!” 

  “切~要你管~走不走啊~” 

  “哼!”我跟在她後面,這個該死的……我真恨不得宰了她……一不留神,我被一根樹枝絆倒了:“啊!!!!!!!” 

  “o(∩_∩)o…哈哈~誰叫你罵我~活該~”這個該死的…… 

  “幸櫻,你沒事吧……”佐助走過來,一直站着,也不伸手扶我…… 

  “你來給我擋陽光?!” 

  “對……對不起……”他連忙讓開,我真是肺都要氣炸了……跟着這兩個白痴…… 

  好不容易起來了,我腿卻受傷了,沒法走路,芳子這個該死的當然自顧自地走了……所以結果……沒錯……就是“番茄佐助”扶着我…… 

  “佐助,你別跟我說這是你第一次扶女生。” 

  “是……” 

  “天哪,怪不得你到現在都沒談戀愛,瞧瞧人家鳴人%&*&*&(*……%&*&” 

  “我……很失敗嗎?” 

  “嗯?” 

  “我是說……我沒有鳴人好嗎?” 

  “算是吧,人家至少比你熱情,雖說傻了吧唧的。” 

  “那……那你是不是……很……那個……很喜歡鳴人呢?” 

  “嗯……鳴人是我的死黨嘛~我當然很照顧他啦~雖說他有時會犯很低級的錯~” 

  “哦……”我好像……從佐助眼睛里看到一絲失望……轉瞬即逝……還是我眼花了? 

  “小心!”就在我胡思亂想時,佐助一下抱起我,一支手裡劍順着我的頭髮飛了過去,呼~好險哦~真是的……我抬起頭,才發現我和佐助離的那麼近,佐助真是番茄中的極品…… 

  “佐助~幸櫻~轉過頭來~”我和佐助轉過頭去看芳子,一道閃光劃過,這個該死的…… 

  “真是張好照片呢~” 

  “日•慕•芳•子!!!!!呃……那個……佐助,先把我放開可以嗎?” 

  “呃……” 

  “哇~佐助你還愛不釋手呢~佐助加油哦~”芳子一蹦一跳的到卡歐旁邊:“卡歐大哥,我的朋友們是不是很有趣?” 

  “嗯。” 

  “這個該死的芳子……”我蹲下撿起地上的手裡劍,上面刻着芳子的……呃……算是個性簽名吧……“竟然暗算我!” 

  “(*^__^*)…嘻嘻~~我就知道佐助會抱起她……”芳子回憶(我不知情): 

  “佐助?” 

  “嗯?” 

  “你是不是喜歡幸櫻?” 

  “啊?!我……” 

  “說實話!” 

  “我沒……” 

  “別撒謊,我早就看出來了!!” 

  “我……” 

  “要不要我幫你出計策?” 

  “這個……可以嗎?” 

  “可以,不過,報酬嗎……” 

  “好……吧……” 

  “聽好了%&*(&)*(&*%¥……”(完畢) 

  “哦呵呵呵……” 

  “芳子,你在想什麼呢?” 

  “我……我在想怎麼給小櫻她們看!” 

  “什麼?!!!你敢我就宰了你!!!!!!!”這回輪到我怒了…… 

  “那要看你的表現了……” 

  “你……” 

  突然,又一支手裡劍飛了過來,我來不及躲閃:“啊——不要!!!!!”突然,一團黑影抱住了我,我聽到了血濺出來的聲音…… 

  “佐助!!!!幸櫻你愣着幹嗎?!趕快扶住他啊!!!!”芳子臉上露出焦急的表情。 

  “啊?佐……佐助?!” 

  “是啊!” 

  “芳子,你連他都暗算!!!!” 

  “不是我啊,真的不是我!!!” 

  “那……不管了,佐助,你沒事吧?佐助?” 

  “我沒事……” 

  “你胡說!你臉色那麼蒼白,怎麼回事?!” 

  “不好!!”芳子拿起那隻手裡劍大叫一聲,“劍……劍尖上有毒!!” 

  “什麼?!”我捂住嘴,怎……怎麼會這樣……佐助……你這個白痴傻瓜…… 

  “佐助!!!!!!”我撲到佐助身上,“你這個白痴,白痴!!!!!” 

  “幸櫻……你的眼淚滴到我臉上了……” 

  “白痴!!!!!!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會死!!!!你會死你知道嗎……”我的頭髮散落下來,擋住了我眼睛:“你會死你知道嗎?你這個白痴……你……為什麼……白痴……” 

  “白……白痴……你哭什麼……”佐助抬起手為我擦眼淚,我連忙抓住他的手:“芳子,你研究那支手裡劍幹什麼?!趕快為佐助療傷!!!!!!” 

  “卡歐……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芳子你什麼意思?!快為佐助療傷!關卡歐大哥什麼事?!”我焦急的抓緊了佐助的手。 

  “卡歐……”芳子轉過身來,眼睛里滿是怒火:“我最討厭背叛我的人……這支手裡劍是你的吧!!!!!” 

  “芳子……”我獃獃的看着她,突然,佐助的手從我手中滑落,“佐助!!!!!!” 

  “幸櫻,卡歐就交給你了,我幫佐助療傷。” 

  “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見過那支手裡劍上的圖案,卡歐的肩上有這個圖案。” 

  “你怎麼看到的?” 

  “說實話,有些不好意思,之前我把他當成不好的人,把他一隻袖子撕下來了,所以……” 

  “我就知道……卡歐,你……為什麼要攻擊我們?!” 

  卡歐向旁邊看:“我……本來是想攻擊你的……沒想到佐助竟然找死。” 

  “你這個混蛋!!!!!!!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知道你脖子上的寶石有什麼用嗎?那裡面儲存着大量的查克拉,不,應該是強大的,擁有它的人如果掌握好它的話,就會統治天下。你知道嗎?我為了尋找這種力量,殺了我們國家很多人啊!哈哈哈哈!!!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你……這個混蛋……”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 

  “可惜你不能操縱它!哈哈哈!!拿着也沒用,不如給我吧,以後我統治天下后,就給你一個非常高的職位怎麼樣?” 

  “你……”我的頭髮再次散落下來,擋住我的眼睛:“我真的生氣了……” 

  “那又怎麼樣?” 

  我抬起頭:“那就是讓你永遠從這個世界消失!!”

屬於自己的天空(3)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