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1)30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0字

“鳴人,鳴人,你這傢伙!!” 

  “我怎麼了?” 

  “我要宰了你!” 

  “我又怎麼了?” 

  “你看你乾的好事!!!”我抱起被鳴人當作衣服洗了的牙的可憐的赤丸。 

  “呃……我又不是故意的!!” 

  “那也不行!你以為你是火影就拜臭架子啊?竟然不給人家道歉!%—*—)(——()Y—……%……¥……%%*—*(%#” 

  “Stop!我去,我去行了吧,你別在碎碎念了!”鳴人衝出火影殿。 

  “混蛋!”我抱着赤丸坐在平常鳴人坐的椅子上,看着外面的風景。 

  “你好清閑啊。” 

  “是啊……”等等!我連忙反應過來,推出與那個人距離30米(眾:貌似沒有那麼大吧……),“芳子!!你又嚇我!!” 

  “呵呵,反應蠻快的嘛……” 

  “好了姐姐,你不要再嚇小櫻了啦……” 

  “你懂什麼,惠子,這個丫頭在這裡倒清閑,我們真是一點都沒沾她光,虧她和鳴人還是死黨!” 

  我走過來:“惠子,我鄭重警告你,要叫我幸櫻不要叫我小櫻。我可不想和那個暴力女有什麼關係。” 

  “鳴人,看沒看到……呃……幸櫻?” 

  “阿,小櫻阿,阿哈哈,他……他不在。” 

  “哦。”小櫻關門而去。 

  到這裡也差不多該自我介紹了吧,阿哈哈,我叫田薇幸櫻,是鳴人的死黨。這是我的另一個死黨:日慕芳子and日慕惠子。雖說她們是姐妹但性格真是讓人無可理喻。姐姐可以在房頂上前滾翻后滾翻,單手倒立半小時不在話下,典型的假小子;妹妹卻會做飯掃地洗衣服,典型的淑女。姐姐可是讓我很傷腦筋,就憑我是鳴人的死黨,她還讓我跟鳴人說說讓她擔當個職務什麼的,倆字兒,鬱悶! 

  “幸櫻!”鳴人推門而入,“我回來了!我道完歉了!” 

  “臭小子道個歉都要這麼長時間虧你還是火影……*——(*—*%……—¥%—……*—(” 

  “停!停!”鳴人暈頭轉向的看着我。 

  “真是的,我真懷疑當初你是怎麼當上火影的。” 

  “……” 

  “啊!”我看了一眼表,大叫起來。 

  “怎麼了?” 

  “我約好了要和卡卡西前輩一塊切磋切磋呢,我先走了,拜拜!”我趕緊閃…… 

  “喂!” 

  到了樹林里,我轉了三圈也沒有找到卡卡西前輩……在此聲明一下,雖然他比我大好多好多,呃……是我的老師級別的人,但我還是喜歡叫他前輩。 

  “呦,幸櫻,你等了很久了吧,我今天……” 

  “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我知道,每次都是這句話。” 

  “呵呵。” 

  “那我們開始吧。” 

  “等一下。”卡卡西前輩開始翻兜,呃……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翻過來翻過去……(眾:有完沒完啊?)終於一抬頭:“我的《親熱天堂》呢?” 

  “卡•卡•西•前•輩!!!!!!!” 

  “阿哈,對不起,我回去拿……” 

  “不行!!”我連忙拽住他,要是讓他回去的話恐怕我就得明天再來了。 

  “幸櫻,你通情達理一點行不行。” 

  “不行,以我的經驗,你今天是不打算回來了。” 

  “呃……那個什麼,我不是跟你說了嗎?我迷失在……” 

  “你說了嗎?那明明是我說的!” 

  “……那我說,今天我……” 

  “不許說,你要敢跑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你要幹嗎?=_=” 

  “別用苦瓜臉來看我,你要是敢走,我就把你看《親熱天堂》時恐怖的笑聲放給別人聽。” 

  “……我什麼時候笑了?” 

  “你要聽聽嗎?”我拿出隨身攜帶的微型錄音機。 

  “你這招太毒了。” 

  “不毒怎麼能留住你呢?哦呵呵呵呵……” 

  “=_=我不是怕傷到你嗎?要是鳴人早和他打了。” 

  “別小瞧女生。”我在他肚子上狠打一拳。 

  “不痛不癢正好。” 

  “你……”我咬着下嘴唇。 

  “你別自殘啊,以後沒人要了啊。” 

  “旗•木•卡•卡•西!!!!!” 

  “我先走了,拜拜!” 

  “喂!不許走……”他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跑得還真快……” 

  一看天已經黑了,才想起還沒有吃飯。算了,去找伊魯卡吧……(眾:連老師都不叫?某櫻:我對他沒有老師的感覺。眾:汗!) 

  正好看到伊魯卡向這邊走來,我連忙跑過去:“伊魯卡!” 

  “呃?幸櫻?” 

  “親愛的伊魯卡~請我去吃拉麵好不好~”我挽住他的胳膊。 

  “我就知道你又來這一招。” 

  “那去不去呢?” 

  “這個嘛……當然是去嘍。” 

  “還是伊魯卡最好了~^-^” 

  “……” 

  到了拉麵館,我非常開心地叫着那個大叔:“大叔,給我來30碗拉麵。”只聽“咚”一聲,伊魯卡坐在地上:“3……30碗?!” 

  “對啊,我今天一天沒有吃東西啊,好餓哦。” 

  “……”伊魯卡坐起來,“這叫什麼事啊,比鳴人還能吃。” 

  “我開始吃了!”一陣風捲殘雲后,我笑着對伊魯卡說:“吃飽了!誒?伊魯卡,你吃得好慢哦,到現在還沒吃完第一碗。” 

  “誰像你那麼豬啊。” 

  “但我依然能保持苗條身材哦~我先走了哦~拜拜~” 

  “喂!說我請還真我請啊!”我早跑得沒影了。 

  我低着頭走在回家的路上,好無聊哦。自從爸爸媽媽走了以後,我就越來越怕黑天,偶爾去芳子家擠擠,但總去有點不好意思吧。雖說和鳴人是死黨,但總不能上他家去吧。唉,這樣的日子怎麼過啊…… 

  “幸櫻?不回家?”呃……聽聲音和內容就知道是佐助。 

  “不想回去。”我仍然低着頭。 

  “你也不想回去啊。” 

  “你也不回去?!”我抬起頭來,這時才想起來他和我一樣。 

  “那……”他臉漲得通紅,“你……你陪我走走吧……” 

  “白痴,直接說‘我陪你走走’都不會,笨死了。你以後怎麼約女生出去啊。” 

  “……白痴……” 

  “哼,話不投機就不和你走了。”我轉身正要離開,佐助抓住我的胳膊:“說走走,又不是說話。” 

  “廢話,一塊散步哪有不說話的。” 

  “……白痴啊你……” 

  “你又罵我!我真生氣了!”我想甩開他的手,可他抓得死死的,這個該死的,他到底想幹什麼啊! 

  “喂!你抓痛我了。” 

  “阿……對……對不起。” 

  “真是的,說個對不起都這麼費勁。” 

  “……” 

  我們兩個很無語的走在路上,這是小櫻從對面走來:“佐……佐助君?” 

  “小櫻?” 

  “小櫻?你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嗎?”我從佐助後面出來。 

  “幸櫻?!哦,那個……我幫媽媽買點東西……呃……不打擾你們了……” 

  “沒事的。”我拽住小櫻的手,“你們聊吧,我先走了。”臨走前,我還向小櫻擠擠眼。 

  但是沒走多遠我又回來了,躲在一棵超大樹后,偷聽ing~ 

  “佐……佐助君……其實……那個……我……我對……對佐助君……一直……” 

  “你不用說了。”佐助伸手一擋,“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是我要告訴你,我並不喜歡你,你走吧,回去晚了你媽會着急的。” 

  “我……我……” 

  “走。” 

  “我……嗚嗚……”小櫻捂着臉跑開了。佐助這個混蛋!!我要去揍他!!我衝出來,抓起佐助的衣領:“你是個白痴嗎?你為什麼要傷害小櫻?!她對你多好啊!!你即使不喜歡她你就不能說的委婉點嗎?!你這個混蛋!” 

  他撇開我的手,很生氣地喊了一句:“還不是因為你!!!!!!!!!” 

  我愣在那裡,沒有明白他話的意思,因為我……難道……我是第三者?!真是可笑!我連忙喊住已經走開的佐助:“站住!”衝過去抓住他的胳膊:“你的意思是:是我破壞了你們是不是?!那好!從今以後,我田薇幸櫻和你一刀兩斷!連朋友都不是!!我絕對不會和你在有半點關係!!”我轉身便跑了,留下佐助一個人愣愣的站在那裡……

屬於自己的天空(1)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