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7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過年了,看那漫天飛舞的煙花,自由自在地飛翔在浩瀚的空中。濺射的火星,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明亮。坐在一旁默默觀賞的我,雙手托住臉,思索着煙花勾引起的回憶。

  “喂,你在幹什麼?”在我的腦海中已重複出現了N(N大於100次)次,我也以重複了N多次答案大聲地回答:“我在玩電腦。”緊接着,就會聽到有人邁着大步地走過來,伸出手臂,後果可想而知了。

  我總是在想:為何我學習的時候他們看不到,而每當我娛樂時,他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轉眼間又到過年了,心想總算有時間好好玩一把了,可等我按下開機按鈕時,那句老話又出現了。這是我很煩,我便很討厭他們,連一點空間都不給我。“既然你不給我空間,我偏要自己去找空間。”一生氣,我跑出了家。

  當我邁出家門那一刻,悔意驟起,真想收回那句話,因為外面實在是冷啊。可惜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既出,哪得復返。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走了出去。

  在外面,我看到了許多許多臉上掛着笑臉的人們,確實,大過年的,有什麼話,可以往明裡說呀。非得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凍着。想着想着,我的眼眶濕潤了。

  我剛想折步回家,突然想起自己的痛楚,一時間,難以拿定主意。

  如果我不回去,他們會不會着急?如果我回去了,會不會因此震懾祝他們並給我一定的空間?在躊躇中,我的腳步默默選擇了回家。

  還沒走到家門口,就碰上了他,“喂,你去哪裡了?”還是這句老話,不過,我感覺到了無比的親切。“走吧,回家吃餃子,”

  我正想往回走,突然看到了他身上那件單薄的衣服,我的眼睛又濕潤了。

  我真想擁有屬於我的一片天空,可是,那片天空比起這溫暖的親情,又有些微不足道了。

  在親請與關愛的呵護下,我被包繞在愛的空間里。

  佛山市南海區里水鎮里水初級中學初一:洪明盼



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