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7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隻鷹,總喜歡自由自在的在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中翱翔。我是一隻鷹,不喜歡被人約束在一個有食有水的“房子”里。我是一隻鷹,在我40歲時,我要經歷生命的考驗,成功了,后三十年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翱翔在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一隻鷹,看見獵人也會恐懼,但我恐懼的不是獵人與他手裡的槍,我恐懼的是如果我被打下來,迎接我的將是那個不需要動一下就有食物的“房子”。於是當我看見獵人的時候,我會直衝上蒼穹,變成獵人眼中的一個黑點。我重新回歸了那生片屬於我自己的天空,回首望望那個不知所措的獵人,我笑了!回到峭壁上我的窩,我得意洋洋地梳理我豐滿的羽毛。

  然而,再豐滿的羽毛終究會有老化的時候,原本輕盈的羽毛變得沉重,再見到獵人時,我不能快速逃走,於是我開始也命運進行搏鬥。

  隨着羽毛老化的還有那曾尖銳的喙、那曾經鋒利的爪,我不得不面臨一生中最艱難的選擇,是等待另30年的生命還是坐着等死?我苦惱,但有一點我是知道的,與大自然搏鬥才不愧是一隻鷹!我安心的回到自己的巢里,開始150多天的磨練。我首先用喙“擊打”岩石,無數次的擊打后,喙脫落了,那淋淋的鮮血是那樣的觸目驚心。我在漫長的痛苦中等待,雖然我無數次的想就此放棄,但鷹的祖訓告訴我與大自然搏鬥才是此生中最大的樂趣,我堅持着。喙終於長出來了,我又拔到了自己的爪,漫長的等待后,我又撕到了自己身上的羽毛,身上光禿禿的身上沒有什麼遮擋,我癱軟在躺在巢里,一些天後,我感覺我快要死了,於是我抖抖身上的土,想讓自己死的安祥些,然而我發現我的翅膀長出了新的羽毛,我興奮極了,衝上了藍天,回到了那片屬於鷹的天空,回到了那片屬於強者的天空!蛻變結束了,我又有了30年的生命。

  來吧!朋友,讓我們給自己蛻變吧!讓我們可以重新翱翔在那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第二中學八年七班初二:葛潤竹



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