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8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很多人都認為“青春”只是表達人生的某個時期的名詞罷了,覺得並沒有特殊的意義,總期待着自己的美好青春。美好的青春到十年後、二十年後、三十年後自己回憶自己的青春回覺得自己很自豪。

  每當青春列車停侯在起始站時,常常會有無數張帶着好奇心而喜悅的面孔走上列車。沒有經歷過青春的人並不知道在去列車的終點站的路途中有多麼坎坷,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盛開的季節;每一種顏色都有可以讓它展現自己的載體;每一抹青春都有喜歡有屬於自己的青春。

  當我承載折夢想踏上青春列車的時候,我也同其他人一樣,滿懷着好奇心,喜悅的心情。然而,我看向窗外迷茫的世界,想想自己迷茫的未來,在我想着這些時,媽媽打斷了我,說:“快要放假了,我給你報了幾個補習班,好好學,為我們家爭光。”就這樣,無論是周末,暑假,寒假,我的時間幾乎都被補習班填滿,當我把趴在窗前聽着鄰家孩子們的吵鬧聲,看着他們滿臉的汗水,抬頭看看天空,發現天空無邊無際。我幻想着屬於我的天空,屬於我的世界,我奔跑着,努力着,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有一次,政治課上,老師講了許多關於學生與家長的一些問題,講的都是說;“學生願不願意學一些科目,願不願意去補習班,這些,家長都知道嗎?”回到家,耳邊又響起媽媽的聲音,媽媽說:“這個周末我幫你請了補習老師,用心點。”我用前所未有的勇氣回答媽媽:“媽,我不想要補習老師,也不想要去補習班,我只想要一片自己的青春。”媽媽聽后很生氣的說:“如果你不去,你的成績永遠提不高,永遠都不能為我們家爭光。”

  我自己的青春由我自己做主,迎着季節的變換,須面對生活的希翼與夢想;當我仰起頭,迎着冬日裡的陽光看着一望無際的天空時,我多麼想擁有自己的青春啊!睜開雙眼,面對生活中無數的花開花落時我知道,青春靠自己掌握。在青春列車的路途中有自己做主的青春,將是最美好的青春。

  廣東河源和平縣和平縣陽明鎮中學初二:黃思舒



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