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渴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1000字作文

我渴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遼闊的天空!伱好嗎?我是一個來自你身體下正在成長中的小孩子。雖然我還很小,年僅13。但是!我非常渴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伱願意把伱的身體分下小小的十分之一給我嗎?相信我·我一定會加倍的珍惜屬於自己的這十分之一的天空的……

  假如,我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我會將我所有的朋友都叫進來,讓他們加入這個屬於我,屬於孩子的天空!那時,這將是個“天空”俱樂部。在這個俱樂部裡面,只有孩子,沒有大人。而那沒有大人的世界里。老師和孩子都將會是孩子。我們絕不會給自己留成堆成堆做不完的作業。我們不僅可以在書本中得到知識,我們也可以在遊戲中獲得啟示。我們還會去做大人們不曾想過的事---就是把每一個快樂的願望都去一一實現。在學校,我們即會認真的學習,也要盡情的做遊戲,而且我們每個星期偶會組織種樹,種花的綠化活動……天吶!這些事想想都覺得快樂,吶就更別說是去親自體驗了!

  假如,我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那麼我們天空下的孩子不會捕殺任何一隻小動物。只要我們看見或發現有小動物受傷了,就會立刻把他們送到我們孩子自己開的“小動物醫院”去進行治療養傷,等傷養好了,再把他們送回大自然里。如果小動物們和我們成爲了好朋友,那就更不會有人去捕殺或傷害他們了,因為孩子將會保護他們!此時,走出森林的小鹿,落到我們肩上的小鳥,與我們猶如一家人,不分彼此。我的“天空”雖然沒有大海般的深邃,但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有樂一種種生命無限的執着,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將可以鋪成一片片藍天!

  假如,我有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那麼我們天空下的這群孩子將有着無限的志向,並會為我們偉大的志向去拼搏,去努力!

  因為有志,小溪匯成大海!因為有志,枯枝盼到春的綠葉!因為有志,就能助長山峰的的高度……讓我們共同站在地平線上,構築我們的夢想吧!因為我們都有有志,並會為夢想而不斷的去拼搏,所以我們即將是大海,是綠葉,而站在山頂的那個,一定將會是我們!A金字塔,代表進取~W是山路,代表坎坷~有了坎坷的路才會有進取的心,才會獲得最後的成功。而今天的世界是昨天的夢想,今天的夢想也將會是明天的世界。

  天空沒有不逝的彩虹。人生也沒有永遠燦爛的笑容!天空,伱看到了嗎?這,就是我的夢想,我的渴望。同時,這也是我想要屬於自己一片天空的全部理由!

  天空,我在呼喚你!呼喚你給予我一片小小的天空,讓我組織一個快樂的天空俱樂部吧!讓我去實現那些我所渴望的夢想和志向吧!希望你能夠聽到我的呼喚,實現我小小的夢想,給予我自由的渴望……

  貴州省安順市第五中學初二:張文靜



我渴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我有一片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我渴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