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屬於自己的天空600字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虎有屬於他自己的森林,鳥兒有屬於他自己的藍天,魚兒有屬於他自己的池塘,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天空。我想翱翔的天空並非是真正的藍天,而是包含這比藍天更為廣闊、更為湛藍的天空。

  屬於自己的天空將是我唯有的,它是一個充滿理想與追求的天空,我可以在這片蔚藍的天空之上自由的翱翔,去追尋屬於自己的理想真諦,得到啟迪,成為真正強大的自己,一個有美好未來的青少年。我擁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它施給我一些壓力,並在困難面前激勵我駛向前方。人生的天空是我們最終要到達的,因此人生的天空就是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我們不能因前方大風的阻礙,而迷失自己,作為現代的我們一定要敢於與大風做鬥爭,在鬥爭中不斷強大起來。我要在千分破浪之中學會一些本領,在人生的天空顯示自己飛向夢的天空。人生就要像雄鷹那般堅定,誓死守衛誓言,絕不後悔,相信自己。

  我要是擁有自己的天空,我就一定會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成長,學會自立自強。“自古男兒當自強!”只有在自己的天空中學會自立自強,我們才可以逐漸變得強大起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只有強大的人,才可以在這弱肉強食的環境下生存。我們擁有屬於自己的藍天,也就有了足夠的空間展示自己。

  屬於自己的天空,是我們心中對理想與追求的呼喚,只有這種呼喚,才能喚起我們內心的靈魂 ,學會在人生的路途中,努力堅定,永不放棄 。

  屬於自己的天空,就是這樣—— 對我們的成長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

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