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永遠都是灰色調的日子500字作文

永遠都是灰色調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沒有人會喜歡只有灰色的世界,灰色也只又在和其他色彩搭配時,才能顯示出它的普適性,從而顯示出它的高貴和純粹。紛繁的世界不至於俗不可耐,那是因為世界充滿了生命活力。奼紫嫣紅,千姿百態,萬類霜天競自由。

  灰色也是成熟的。但是遠遠望去仿若潔白,所以我們可以視灰色為沒有色彩的色彩。灰色還是沉寂的,雖不能與沉重的黑色“媲美”,但正如我所愛,愛的是淺色,反之會變得深沉和厚重。

  歲月的溪水邊,撿拾起多少苦澀的詩行!你知道嗎?面對坎坷挫折時我是怎樣的煎熬?困難重重時又是怎樣在痛苦中掙扎,接着又掙脫痛苦?風風雨雨的打擊時,是怎樣迷茫了又重拾信心?經過苦難后就像是一個飽經風霜的人,但是在經歷的過程中眼淚卻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生活。眼淚只是一種發泄,並非有趣。眼淚這是一種傷心的代言,因為在許多時候它是沒有起根本作用的。眼淚只是一種束縛和放棄的思想,你知道放棄了就不能再觸手可得了嗎?

  屈指算算,快十三個年頭了!那麼請問我究竟在做什麼?我究竟學會了什麼?我只學會了一件事情——哭泣。在被窩裡悄悄啜泣,在夜深人靜時默默悲泣,在缺乏勇氣時緩緩掉淚。

  不過到了該擦乾眼淚,拾起塵封已久的微笑和勇氣上路的時候了。靜默觀察,爛熟於心,然後凝神結想,一揮而就!

  遙聞遠處吶喊:“不!!!”

  永遠都不能再是灰色調的日子了!!!!!那些美好的歡樂永遠都是屬於我的!!!!!



永遠都是灰色調的日子 標籤: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假如我是灰太狼作文 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