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悲色調11000字作文

悲色調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姐,我走了!”冷炎對我一笑,便準備離開。 

  “炎,路上小心。”我淡淡的對他說。 

  “為何,你不跟我一起上學了?是因昨天對你表白的男生么?”炎疑惑的問我。 

  “不,炎,姐姐最愛你,絕不會。只是,有女生約我一起走。”我微皺眉回答。 

  “哦,明白了。姐多保重。我先走了!”炎說完,就飛奔出門。 

  我嘆氣。我想,炎,他跟我一樣繼承着媽媽的優異。自然,這種事,他很清楚。話說回來,昨天趁勢離開。不料炎竟然在圍觀人群里,在我走時自然的拉着我臂開我的玩笑和我離去。但我在走時已注意到,那個名夜影龍的男生,必定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炎或許會有麻煩。這段期間,我就得,小心謹慎了。 

  “爸,我去上學了。”我對卧式門內微喊。 

  回應我的,是沉寂的聲音。似,根本就,不曾存在過什麼人。 

  收拾完餐桌,我拿起書包,走出門去。 

  門輕輕一關,我終於,走出了,這個家。 

  以往的記憶,在這個家中,隨時隨地的,都能湧現腦海中,痛苦不得。那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逃離這個,家。現在想想,不禁覺得好笑。已經選擇默然,選擇接受如此的結果。是不是,相信了,命運這個詞呢? 

  不知,一切還是個,未知數。 

  活下去,堅強的活下去。 

  這,是我的守則。 

  走上一條與平時上學之路不同的偏僻之道,我一邊謹慎的留意一邊繼續向前走去。 

  不知為何,總有種感覺。這次的事情,很不好辦。 

  “魔女,又見面了。”陌生的聲音傳入耳中,我微皺眉看着面前的陌生男生。此刻,他身邊還有幾位男生。都在,斜笑着,看我。沒想到,還是沒有躲避過。不過,看這些男生的衣服,想必是些三流中學的學生。那麼,或許好解決問題。 

  將書包放在一旁,我不想讓它弄髒。否則炎看見了定會擔憂。我準備好,不動聲色的看着,冷冷的注視他們。 

  被看的男生似乎受不了我這種逼人的目光,直接切入了正題。 

  “魔女,不用我多說,想必你應該知道緣由了吧。就勿怪我們了。”男生說著,使出一個眼色。其餘人也逐漸向我靠近,漸漸逼近我。 

  “夜影龍,他,不會後悔么?”我沒有後退,灼灼的看着他們。 

  男生們似乎被我的模樣與話語鎮住了,竟自退幾步。 

  “呵,不會。魔女大人不要擔心這個了。相比之下,該擔心擔心自己。”帶頭的男生說著,一把抓住我的手腕,狠勁讓我有些驚詫,似乎,事情不好辦了。 

  就在他們的手伸向我時,我幾乎窒息! 

  突地,我瞥見他們身後,多了一個人。那人,正隱隱笑着,看我。

悲色調1 標籤: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