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1000字作文

我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湖南廣益實驗中學初0705班 廖夢萱子 

  我曾經想過,假如自己是一隻鳥就好了,飛向藍天,不停飛,只聽着風的呼吸和雲的召喚,不顧一切地脫離世界,直到死,落入海洋,雖然知道自己一定會溺水,但還是執着地想把自己葬在海洋中。 

  我是洋,卻又非洋。洋那樣的胸襟,我沒有,我一直是個自私的人,因為悲傷而閉上眼不看任何東西,沒有快樂和光明,只有一望無際的黑暗和寂寥,以及那別人賜予的傷痕和刺傷別人的話語。我生性脾氣不好,控制力也不如他人,所以假如不抑制自己,我恐怕只是一個無可理解的狂徒,我很害怕失去一切。所以,我忍了。所以,我認了。 

  我真的好累,我要交很多朋友,我的成績還要提高,我的性格還要改善……我還要,我還要打敗她。 

  她是我的死黨,我最後可以相信的人,可她是我命定的對手,她討厭我又喜歡我,因為我的任性,因為我的驕傲。天知道,我不可以失去我的驕傲,因為我太自卑,自卑到只有最後的虛榮和驕傲才可以壓制。她說過,我們比比吧,無論是學業還是才藝。她還說過:“你,必定會輸。”這並非狂語。小學的時候,主科我們不相上下,可副科的偏科讓我終究贏不了她,我們共同學習舞蹈,六年下來,她始終在努力,而在三年級的時候,我放棄了,因為太累了,明知道輸了,但我還是放棄了。 

  可我迷上了動漫。動漫中吵吵鬧鬧的東西曾讓我很討厭,可有一天才發現,那才是生活,吵吵鬧鬧的背面是溫馨,不為人知的感動和堅強。有一部動漫中,一個女孩子的父母早早逝世,在飛機墜機的同時,女孩在家中等待着父母回來時給她的生日禮物。生日當天,父母乘坐的飛機遇難,墜毀在了大西洋,在空中劃過了最凄美的痕迹——象徵著生離死別的痕迹。而之後的七年,女孩默默成長着,成為了不願接近人的天才少女。有一天,在不同的國家傳了整整七年的小箱子遞到她手中,打開箱子的瞬間,七年前跪在地上泣不成聲的那句“我會乖乖的,所以神哪,請把父母還給我”不再傷痛。箱子里只有一個並非世上最大的布偶熊印入眼帘,女孩抱緊熊,笑了。那個布偶熊的背上,有着她博學的父親送給她的生日祝福:“世界是美好的。即使充滿淚水和悲傷,也請睜開你的眼睛。” 

  那刻我木然。是啊,人是為自己而活,沒有目的,只是為了單純地活着。為了每天和不同的人見面,為了和世界在一起。而且,更為了擁有。我擁有很多了,我應該滿足了,頭上那片不屬於我的天空,它是我的就是我的,我想擁有,卻不想強求。 

  我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因為我總有一天可以飛起來。

我好想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我好想好想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