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的色調800字作文

成長的色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往四周陽光照。”我猜,你一定也聽過這首歌吧。想來,成長就是從平凡中開始的。 

  成長的道路是坎坷的,也是平坦的。坎坷在許多事情需要你去努力,平坦在親朋好友都會給你幫助。成長的道路是單調的,也是多彩的。單調在大部分時間都在學習,多彩在在學習中獲得樂趣。 

  在成長時的第一顆啟明星是媽媽,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幫我熟悉它;是媽媽教會了我說話,讓我能更好的表達我的想法;是媽媽教會了我識字,讓我發現文字的歷史;是媽媽教會了讀書,讓我看到中國的歷史是多麼源遠流長。第二顆啟明星是我的啟蒙老師,是老師將我帶進知識的海洋,讓我明白學習的快樂;將我帶進書的河流,讓我明白讀書是一件趣事;將我帶進同學的小溪里,讓我獲得了純真的友誼。 

爭執豆蔻年華,生命含苞欲放,有一股將要淋漓盡致不顧一切地揮灑着青春的衝動,成長的色調五彩斑斕,成長的歷程趣事多多。 

  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那當然可以體會到成長的快樂啦,不信,那就來看看我的成長花絮吧! 

  “哎呀,遲到了!”我的驚呼聲傳到了九霄雲外,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跳起來,定睛一看,北京時間七點整,要倒霉了!我以每秒十米的速度衝出房間,嘿,要是按這個速度的話,我可以進國家隊了吧!又以二十秒做一件事的速度完成梳洗工作,可人在情急之下總要出亂子,一會找不到鞋,一會又撞到桌子。哎,看來以後要多練練與時間賽跑的方法。我的忙亂聲驚到了媽媽,看着我,笑着說:“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以前星期天總睡到九點多的小懶蟲今天怎麼這麼早啊?”星期天,星期天!今天是星期天!我看了看被我“掃蕩”過的家,不知是笑還是哭…… 

  “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在長高,隨着歲月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從一無所知的幼兒園的快樂寶貝到一個初中生——現在的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在這些經歷中,我長大了,懂事了…… 

  一段段成長經歷像夢似的璀璨珍珠,忽明忽暗,墜入沉思的碧水中,泛起一圈圈的漣漪。成長曆程的歡樂和辛酸隨着深沉的思緒飄飛,化作一曲夢幻般的樂曲紛飛……讓我們帶着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成長的色調 標籤:暖色調作文 色調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