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1)900字作文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叫陸微諾,我,旁邊的那位女生,叫做劉思涵,她是我的死黨,超FRIENGD的那種。左邊的那位,姓畢,叫畢衛傑,也是我的死黨,站在我後面那位,超高的那位,叫做簡格,也姓陸,是我的弟弟。我們在同一個班,大家今年15歲。這個傻傻的故事將在我們之間展開。 

  首先介紹一下我們的認識過程。我跟簡格不用說,但畢衛傑和我的相識過程有些戲劇性。話說有一天,我正十分淑女地在校園中走着。突然,一本書如天外飛仙般砸下來,不偏不倚,正好砸在我的頭上。我頓時火冒三丈,對者三樓,我即將要去的教室所在的樓道大喊:“兔上樹了,貓游泳了!哪個混蛋高空襲物,告你個坐上幾百年。速速報上名來,本小姐饒你不死!”我絲毫不顧自己的淑女風度,無賴地大喊。一個男生被一群男生簇擁着下來,我一看見那男生,立刻斷定他是太陽之子,絕對的陽光男孩,真是帥到了極點的那種。我簡直是一見鍾情,不過幸虧,本小姐控制力頗佳,還不至於投懷送抱那種。那男生走過來,我發現他挺高,整整比我高半個頭。他處於那種高高在上的位置,居高臨下地向我道歉:“非常對不起。”不說還好,一說我的怒火又來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我不屑地說。“切!”他也不屑地罵了一句。我懶得理他,“真是無聊!”說完,我十分瀟洒地不顧後面眾多男生的目光揮灑而去,朝三樓走去。走到二樓的時候,一個男生湊了上來,“姐,你真夠威風的。你知道剛才那男生是誰嗎?”我說:“他是誰干我什麼事?”“姐,你真不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騙你幹什麼?”“姐,他叫畢衛傑。”我故作平靜,心中卻吃了一大驚。我剛進校的時候,就聽說XX大學附屬小學一個超帥加超聰明的男生轉了進來。聽說是這間實驗中學的校長的兒子屬於天之驕子那種。我跟弟弟不緊不慢地朝教室走去。走進教室的時候,我發現那個可惡的畢衛傑正坐在我的座位的后一位,我吃了第二驚。KAO,這傢伙什麼時候坐到我後面了,又什麼時候來我們班了?我超級鬱悶。這一天,正是我們初一第一天。 

  思涵不用說,沒有什麼好說的。大家同一個班,自然就慢慢熟悉了。只不過思涵十分願意充當我的配角,我曾經十分吃驚世上怎麼會有人這麼願意充當配角,結果後來我們倆就形影不離了。當然,是她跟着我。 

(未完待續)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1) 標籤:撐起一把傘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 一片藍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