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要闖出一片屬於我的天700字作文

我要闖出一片屬於我的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蝸牛》這一首歌中有一段這樣唱的“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着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着着輕輕的仰望。” 

  蝸牛,它背着沉沉的殼,在土壤上爬向樹上。它一步一步穩穩地向上爬。誓要在樹上找出屬於它的一片天,無論經過都少風雨,它都在所不惜,誓要向前沖,向上爬。努力走向在陽光出來的那一刻,伸出頭來享受陽光的撫照。我們就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地往上走,為了夢想而堅持着,鍥而不捨地尋找一片蔚藍的天空。無論經歷風風雨雨,都在為夢想而奮鬥。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葉片往前飛越,任風吹乾流過的淚和汗,我深信一定會闖出屬於我的一片天。人的一生必須像蝸牛一樣,定下一個目標,在風風雨雨中完成這個目標。雖然在這個過程中會遇上許多挫折,就好比蝸牛,也許它會再爬上樹梢重點的那一刻,從樹上滑落下來,但它依然卷地重來,再一次頑強地爬上樹梢。我們也應該如此。 

  我記得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不敢面對失敗的人是一個永遠的失敗者,只有在失敗面前抬起頭來捲土重來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顯然蝸牛就是這樣的贏家,你是否也想成為這樣的一個贏家呢?請記住:“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贏家。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着着輕輕的仰望。為了夢想而付諸努力吧!期待着你夢想成真的你那一個時刻。加油吧!朋友們!” 

  “ 隨着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着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裹着着輕輕的仰望。”這句話對我啟發深重,所以我們應該學習蝸牛的那種敢於面對失敗在爬起捲土重來的精神,如果你也想像我一樣,那我們就共同努力吧!一同叱詫風雲吧!

我要闖出一片屬於我的天 標籤:屬於我的天空作文 屬於我的作文 不屬於我的作文 屬於我的精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