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九戒新傳(2)400字作文

豬九戒新傳(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豬九戒圖新鮮。在大街上東瞧瞧,又要西看看,看什麼都新鮮,可是,豬九戒的模樣嚇得魂飛魄散,豬九戒為了不把村民嚇着,決定去美容。

  一進店,豬九戒就用毛巾把臉蓋在上面,這時,一位姑娘走出來,把豬九戒蓋在臉上的毛巾摘下來,一看,是一隻怪物,嚇得跑出了店門。

  豬九戒很自責,責備自己是一隻人不像人,豬不像豬的人豬了。這時,觀音菩薩出現了,叫豬九戒不要責備自己是一隻怪物,應該讓村民們喜歡他。

  豬九戒知道后,再也不責備自己了,它連忙把自己變成了一個水伙子,去了一個花店打工,老闆很喜歡豬九戒,經常誇它勤勞、老實,做事也能幹。

  一次,豬九戒上山砍柴,看見一個獵人在打獵,忽然打到一隻野豬,豬九戒看見了自己的同伴受傷了,於是,就起了同情心,要那個獵人趕快把那隻小野豬給放了,獵人問他為什麼,豬九戒回答說:“因為它是我的同伴。”獵人嚇了跳,丟下野豬逃掉了。

  為了表揚豬九戒,觀音菩薩用移動大法,把豬九戒送進了快樂的天堂。



豬九戒新傳(2) 標籤:豬九戒作文 豬八戒新傳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