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豬九戒新傳(4)500字作文

豬九戒新傳(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兒同學們對他都還好,又由於他學習專心,不懂就問,常做實驗,常搞開發,團結同學,同學們還推選他為班長。五年過後,留學期已滿,豬九戒又回到了花果山。這時豬九戒見到的花果山比走時見到的花果山更蒼老了。豬九戒找到師父他們並商量大家聽從豬九戒的指揮,利用豬九戒在國外學到的知識把花果山開發起來。 

  第二天,大家便忙活開了。悟空與悟能去耕地。悟凈砍樹作圍欄,九戒則去找秧苗,分完工大家就各就各位了,悟空與悟能、悟凈不到一個時辰便將地耕好了,樹砍完了。可是九戒呢?一個時辰過去了、兩個時辰過去了、三個時辰過去了、四個時辰過去了、五個時辰過去了、六個時辰……大家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九戒歸來。直到第二天晌午,九戒才找着一大捆樹苗回來了。悟空回:“怎麼去了這麼久?”九戒到:“嗨,我找這些秧苗可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你們可知我上哪兒弄的?”大家搖搖頭好奇的望着九戒。九戒接著說:“我是從外國弄來的。唉,別說了,咱們趁着天還未黑把樹栽上,明天就會開花的,後天就會結果了。

  邊說大家邊栽樹,悟凈和悟空挖坑,悟能植樹,九戒施肥。剛好天黑樹苗種好了。由於大家太累了睡了兩天才醒,一醒大家便跑去看樹。唉呀呀,唉呀呀,滿園的果子紅紅的,使人一見就嘴饞,以後的日子大家就靠這些來填肚子了。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九戒中毒了,九戒的毒能否逼出來,請看大結局——九戒去了。

豬九戒新傳(4) 標籤:豬九戒作文 豬八戒新傳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