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自己的過失買單350字作文

為自己的過失買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個人只有擔當起自己應有的責任時,他的所作所為才會變得崇高而值得稱頌。”這句話是讓·保羅·薩特說過的。在我的假期生活中,一件事使我明白了這句話的含義。

  

  姐姐從杭州回來了,我去她家做客,發現一個新買的,非常漂亮的燭燈,我就擺弄了起來,忽然一失手“啪”的一聲摔在了地上,我大驚失色,心裡慌極了,怎麼辦呢?我偷偷跑上樓,拿了信封將自己的零花錢放進去並說明事情的原因便放在燭燈旁。過了幾天姐姐的燭燈換了,錢也退還給了我。心裡舒坦了不少,這樣的是在國外很常見。

  一名中國留學生在美國住了一段時間,有一處他的隔壁鄰居兒子在打籃球,不小心將籃球砸到留學生的玻璃上,按照中國人的習慣大多是夫婦領著兒子登門道歉,可是沒有,下午小弟弟捧着一塊玻璃告訴留學生:哥哥是我把你們家的玻璃砸碎的,請原諒我!

  這件事讓我在這個寒假中受益無窮!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為自己的過失買單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過失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