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己的再差也是自己的,別人的再好也是別人的300字作文

自己的再差也是自己的,別人的再好也是別人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己的再差也是自己的,別人的再好也是別人的。 

  這句話是一個真理,他讓我受益匪淺。 

  我以前有一個壞毛病,老師只要一布置作業,有作為的話,我不是找作文書就是隨便在網上抄一篇,從來不肯自己動腦筋寫作文,考試的時候,作文也成了最大的難題,在考場可沒有現成的作文給你抄,絞盡腦汁也寫不出一篇好文章,媽媽布置的每天一篇作文差點要了我的命,只能東找一篇,西找一段,一點一點的拼出一篇完整的作文,有一天媽媽發現了,我本以為她會狠狠的罵我、打我,可是媽媽只對我說了一句話:自己的再差也是自己的,別人的再好也是別人的。 

  這句話我想了很久,自己只要努力,不管好、壞都是自己的成果,別人的再好,也是別人的汗水。 

  謝謝媽媽讓我明白了,我以後會自己好好寫出屬於自己的好作文!媽媽,謝謝您!

自己的再差也是自己的,別人的再好也是別人的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