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因書痴迷500字作文

我因書痴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在我的世界里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個知心朋友,我不能沒有它。有一次,我看見書店新推出了一本我魂牽夢繞的書,《格林童話》,標價十五元。於是我決定自己省錢買書。

  我往細的方面想了想,做了些打算。我還沒開始行動,就為可以買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開始行動了,第一天,我被餓得前胸貼後背,但為了書,我還是暗自鼓勵。一連三天過去,買書的錢湊齊了。下午,下課鈴都沒響完,我就胡亂收拾了書包,向書店奔去。不太了解我的人吃驚地望着我跑去的方向,還以為我瘋了呢,因為我平時都是把書包收拾的得整整齊齊的,才慢悠悠地走回家;了解我的人,一看就知道我的心又被課外書帶走了,不由得搖頭苦笑。

  我直奔書店,買了我夢寐以求的《格林童話》。我邊走邊看,不想撞到了何老師,她教育着我,我卻心不在焉,一直盯着書。直到老師生氣了,我才依依不捨地把書放回書包。向家飛奔而去。我邊跑邊想,白雪公主真可憐,她吃了毒蘋果,會不會醒不過來了,小矮人應該能救她吧,應該能。

  我回了家,連鞋也沒換,就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直到八點,我才換了鞋,做作業。就連做作業時,我也滿腦子都是《格林童話》。

  我因書痴迷,我為書瘋狂。我想,我這一生交得最正確的朋友就是書,這個最可靠的朋友。

  五年級:氣啊正品了嗎



我因書痴迷 標籤:書痴作文 痴迷作文 足球讓我痴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