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越作文

飛越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飛越“駝峰航線”作文600字


飛越“駝峰航線” 

  10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從長沙乘飛機返回廣州。在飛機上翻開了一本《中國民航》雜誌,上面的一篇文章深深地吸引着我。 

  這篇文章介紹的是“駝峰航線”。“駝峰航線”飛越青藏高原,是二戰期間美軍幫助中國空運物資的一條必須經過的生死線。在高原缺氧,天氣變幻莫測的深山峻岭中飛行,只要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機毀人亡。在這條航線上,美國空軍為了支援我國抗日戰爭,克服惡劣的自然環境,付出了墜毀468架飛機,1500餘名飛行員殉職的沉重代價,無數次穿越“駝峰航線”,為取得抗日戰爭勝利做出了很大的貢獻。駝峰航線無疑是中美友誼的最好見證。至今在長達800千米的深山峽谷里、雪峰冰川間,仍然有一些散落着的飛機碎片,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我看完這篇文章,突然感到特別的熟悉。啊!想起來了,這不就是今年暑假期間全家去西藏林芝旅遊而飛過的航線嗎?8月8日,我們乘飛機飛過的就是“駝峰航線”! 

  今年8月8日,在北京奧運會開幕的當天,我們全家與孫伯伯一家一起從成都乘飛機前往西藏林芝,飛行一小時多,從飛機的窗口往外望去,一路雪山峻岭、懸崖峭壁,有些山高的甚至離飛機只有咫尺之遙。當時,只顧賞風景,並不知道航線有多麼的險峻。直到現在才知道,我們早已飛過了世界著名的也是最艱險的“駝峰航線”! 

  通過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界上沒有跨不過去的障礙,也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只要勇敢、機智的去面對困難,就一切皆有可能!

2、支撐——飛越太平洋作文100字


灰白相間的羽毛柔順的搭在翅膀上,灰不溜秋的小腦袋上嘴邊的一抹紅格外顯眼。這便是我——一隻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鳥。

3、飛越時空的真相作文700字


  現在是繽紛多彩的,未來也是千變萬化的,而過去往往是被冰封在一個靜止的世界??不可能改變過去。

  ??題記

  我,坐着回程的時間列車,透過車窗,我看見鏡中有一塊憔悴的面孔??那是我,內疚的淚水在臉上滑落,輕輕地,落了下來……

  爺爺去世的那天

  我是一位孤兒,流浪在人間。爺爺是一位善良的人,,是他發現了我,給予我新的父母。爺爺疼愛我,甚過於他的親孫兒,我要的東西他都給我。爺爺去世的那天,我要爺爺給我買一串我心愛的冰糖葫蘆。那一天,我坐在院子里等待着爺爺的歸來。太陽落山了,爺爺很晚回來,而且兩手空空。

  “爺爺,我的冰糖葫蘆呢?”

  “對不起,寶貝。我把它給了一位迷路的小孩了。”

  “你騙我!爺爺你不愛我了,我討厭你!”我轉身跑去,帶着一片哭聲消失在朦朧的月色中。

  那晚,爺爺喊淚離開了人間。這,是我的錯……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經長大了,而且神奇般的擁有魔法??我是魔法使用者的後人。是命運的安排,我碰到了一位賣冰糖葫蘆的人,我想起了爺爺。

  於是,我利用這神妙的法力重新回到了過去。

  眼前的一幕,使我傻了眼,我百思不得其想,爺爺買了一串冰糖葫蘆。跟着爺爺,我聽見一位女孩的哭聲,爺爺也發覺了。問清了情況,她迷路了。為逗她開心,爺爺把冰糖葫蘆“轉讓”給她。待小女孩回到家,天已黑了。爺爺回到賣冰糖葫蘆的地方,但已經沒有了。接着我跟着爺爺回了家。我的心忐忑不安,我知道接着要發生的事情。我飛身過去,我要阻止以前的我,可是我卻無法觸摸以前的我??一切都太遲了,這是過去,現在的我是不存在的,我又何能有這樣大的魔力改變過去呢?

  飛越時空的真相已被揭開,我將無法原諒我自己。以淚洗臉也不過於是。

  過去無法改變,而現在卻是多資多彩,改變現在,等於改變將來的過去。


4、飛越天際的微笑作文200字


乘着風, 

  飄蕩在心中, 

  帶着笑, 

  滑落在水上, 

  微笑, 

  蕩漾着, 

  那一定是, 

  最悅耳的話語。 

  蒙娜麗莎的微笑, 

  是神秘的, 

  微笑的背後, 

  是絕對的自信。 

  一顆流星, 

  帶着微笑, 

  飛越天際, 

  那一定是, 

  最美麗的。

5、飛越太空山作文500字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香港迪士尼玩。 

  這裡是一個夢幻世界。走到裡面,你可以和白雪公主握手,看唐老鴨跳舞,還可以進入一個個神奇的房子,玩一些讓你心驚肉跳的玩意兒。印象最深的,就是飛越太空山了。 

  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很刺激。要玩的人還真不少,我和媽媽足足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輪到。 

  我跳上飛船,系好安全帶,抓住扶手,就在這時,飛船動了。慢慢地往上走,像在爬一個山坡。周圍越來越黑,越來越黑,突然,我們彷彿到了太空,一眼望去都是星星,無邊無際。就在我讚歎的時候,飛船猛得往右拐,急速飛馳。我的耳邊全都是尖叫聲,一旁的媽媽是整艘船上叫得最響的一個。但飛船的太空之旅才剛剛開始。緊接着,船兒猛得往下直衝,星星不見了,我們如同掉進了無底深淵。我敢用頭打賭,媽媽肯定不想玩了。可飛船卻不給我們喘息的時間,眨眼的功夫就來了一個極度左轉彎,整個人差點就翻出去了。媽媽早就喊不動了,除了聽天由命,她一點兒辦法也沒有了。 

  就是這時,飛船終於慢了下來。大家緊張的情緒也在瞬間消失了。船一停下,我就跳了出來,可憐的老媽剛一出來腳就不聽使喚,差點摔一跤。 

  其實,我挺想再玩一次的。可媽媽肯定不會同意。光坐這一次,就把的嗓子喊啞了。

6、飛越彩虹作文400字


  某天隨手翻開一本詩集,一首哈伯格的《飛越彩虹>>吸引了我的眼球,他詩中描述的赤?橙?黃?綠?青蘭?紫的七彩世界正是我從童年一直神往的彩色天堂:七彩繽紛的美麗彩虹夢幻般的掛在蔚藍色的天空,我身着天使的翅膀飛越彩虹,就像鳥兒那樣自由翱翔?輕舞飛揚,身邊潔白輕盈的雲朵像頑皮的小孩在捉迷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總是任性的想要迷住我的雙眼?啊!那是怎樣一個浪漫美麗的夢啊。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喜歡看雨後的彩虹,在等待雷鳴閃電過後的美麗彩虹的時間是漫長的,有的人雖然也喜歡雨後彩虹,但是他們大都沒有我這樣的甘願寂寞的耐心,雨後彩虹之所以迷人?美麗?眩目,不正是因為它需要經過雷鳴?閃電?黑暗的洗禮才能展露它迷人的芳姿。想一想現實中的我們每一個人又何償不是從一隻只醜小鴨經過不懈的努力蛻變而來的。如果我們不能甘於成功前的困難?挫折?平庸?又如何能見到成功后的喜悅?淚水?歡笑。

  努力吧!為我們每個人心中嚮往的彩虹。就像成龍歌中所唱的“不經歷風雨,如何見彩虹”讓我們每個人都加倍努力?戰勝一時的困難,迎接人生壯麗的彩虹,鯉躍龍門飛越彩虹!


7、觀《講述之越飛越高》有感400字


寒假的時候,我觀看了一部名為《講述》的片子。它主要介紹的是大家身邊的奇人或感人故事。 

 這次播映的是“越飛越高”。它講述了一位叫陳旺松的風箏愛好者,設計一些極長的龍頭蜈蚣風箏。屢次挑戰世界紀錄並獲得成功。光鮮的背後,總會有不為人知的努力。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堅持不懈的精神,終於使他擁有”風箏之王“的稱號。 

 當觀看完這部片子后,我的心裡充滿了對陳汪松的敬佩。在二十多年來,他一直堅持着自己的夢想,從沒想過要放棄。一路走來,其中蘊含著多少辛酸和汗水,旁觀者無法體會。為了能設計載人風箏,他更是日以繼夜,馬不停蹄地趕工,一天的休息時間也不足五個小時。 

 現在,有多少人為了一點小困難而放棄?就好比我吧。有一次,我在解一道數學題,各種方法都試過了,可就是沒成功。接着,我便放棄了。後來,老師評講時,我才發現自己是差不多就成功解開了,只要我肯堅持,就一定能成功的,陳旺松堅持了二十多年,而我卻連再堅持多一分鐘的勇氣也沒有。現在想起來,我突然覺得羞愧極了。 

 看過這部片子后,我仰望天空,彷彿看見了一隻長四千多米的龍頭蜈蚣風箏在迎風飛翔。

8、飛越時空作文700字


在3085年,一件特大喜迅傳來------人們飛越時空的幻想成為事實啦! 

  科學家們從2085年就開始了實驗,把一個非常重的東西投入時空隧道----黑洞,結果每一次實驗物品都有去無回,於是,科學家冒着生命危險去尋找時空隧道之門。在黑洞的洞壁上發現了一個六邊形鎖孔,那個孔的面積大約是九億六千萬平方千米,那鑰匙就更大了。 

  從宇宙回來后,科學家們又在地球開始了搜索,結果一無所獲,於是科學家又想:既然地球上沒有,那浩瀚的宇宙中肯定有鑰匙。於是,幾十名科學家坐上宇宙飛船,大概過了2年,科學家們正在認真工作時,飛船像喝了興奮劑似的亂?e亂晃,顯示屏變模糊了。這時從空中掉下一顆碧綠的鑽石,正砸在一位科學家頭上,科學家們看見鑽石比鎖孔小几億萬倍,科學家把鑽石離鎖孔近一些,只見洞里發出微微的綠光,還隱隱約約地聽見“鬼”叫聲,難道時空隧道這麼恐怖嗎?這時,一位大膽的科學家把鑽石扔了進去,這時,綠光變成了紅光,“鬼”聲變成了一陣陣強烈的尖叫聲,接着,時空之門就把十幾個科學家連同飛船吸了進去,之後那艘飛船就失蹤了。3005年的一個早上,人們發現天空中有一個方形物體緩緩降落,那個方形物體就是進入時空隧道的那艘飛船,人們發現裡面只有兩三個人活着,其它人都因為受不了時空隧道裡面的超高壓力而死去,從倖存者嘴裡知道:當時一片黑暗,全體人員好像被一種奇妙的東西使勁地按在地上,當時他的心臟像要跳出胸口一樣難受,他隱約聽見血流動的聲音,出洞時他看見飛船里滿地鮮血。 

  後來,地球發出的幾十艘探索飛船的倖存者都這樣說。3085年,人們又發出搜集飛船去搜集小鑽石,並把所有搜集的鑽石合為一體成了一個跟鎖孔一般大小的大鑽石,插進鎖孔,“吱、嘎”一聲,時空之門打開了,飛船開了進去。當然沒忘記把鑰匙拔出來,所有人順利通過時空隧道,沒有一個人傷亡,當人們在歡慶時,第二、三艘飛船進入時空隧道並成功出去。 

  讓我們找到未來時空之門並打開時空之門吧!

9、飛越海洋的大象作文600字


飛菲是象群中跑步最快的一個,快到什麼程度呢?套一句老話,相飛的一樣。 這一天,飛菲到海灘散布,一條飛魚正在海浪里穿行。飛菲問:“飛魚小姐,你的足跡遍布整個海洋,你能告訴我海洋的對岸是什麼地方嗎?” “哦,你問海洋的對岸啊!”飛魚露出一臉嚮往的神色,“那可是美好的地方,一望無際的森林,各種奇花異草輪番開放,簡直就是人間仙境。” “啊!”飛菲被飛魚的描述所感染着,“多麼美好的地方啊!” 沉默了一會兒,飛菲說:“飛魚小姐,你能教我你的飛行功夫嗎?我也想到對岸去看一看。” “好啊!只是像你這樣大的身軀學飛行是很難的,你需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 “我能承受任何難度的訓練,我是大象中跑得最快的一個。” 從那以後,每天清晨,飛菲都準時到海灘上跟飛魚學本領。經過321天的艱苦訓練,飛菲終於能穩穩地踏着波浪飛行了。 又經過61天的強化訓練,飛菲決心用自己的毅力飛越海洋,到對面的黃金海岸去看看。 為了減輕身體的重量,飛菲別出心裁,在背上插了兩扇翅膀,這樣飛起來就更省勁了。 一路上有着飛魚的幫助提攜,飛菲順利地到達了對岸。真的是好地方啊,森林鬱鬱蔥蔥,正是果實成熟的時候,大象每天吃着可口的美味水果,早就已經忘了練習飛行的事了。 一個多月很快過去了,飛菲才想起回家的事。可是這30多天的好吃懶做,飛菲結實的身體已經長膘了。飛菲堅持飛到海洋的中央,卻再也堅持不住了,咚的一聲掉進了海里。 若干年後,海洋里出現了一種叫做鯨魚的動物,據說它們的祖先就是大象。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潘升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