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掌500字作文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出世以後都會有不同的成就,有些人當了白領;有些人當了公司老闆;可有些人卻做了一些不重要的工作,不過我相信只要有自信,你一定能飛上枝頭變鳳凰。如果你是一名歌手,演唱了半天也沒有掌聲,千萬不要氣餒,因為你擁有着一個觀眾——自己,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掌。

  自信,對於一個有成就的人來說不重要,認為它沒有任何用處,可是你們知道嗎?自信是能改變人生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虞奇敏吧!對,他是一個游泳健將,拿過殘奧運會金牌,可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是虞奇敏竟是一個手腳殘廢的殘疾人,是什麼讓他獲得了成就?是自信;聽到張海迪這個名字,世人不禁翹起大拇指,他是着名的作家、翻譯,可想而知,他是多麼的偉大啊!但是張海迪竟是一個雙腳已殘廢,雙手根本就沒有力氣的殘疾人,是什麼是他獲得了如此成就?是自信!自信,是多麼神奇啊!

  我是一個“文武雙全”的小女孩,不過也有一些缺陷,我呀!手工勞動特好,我曾經買了一本手工書,照着上面的圖畫,剪了好多好多,什麼窗花,小動物。那是輕而易舉的。我的兩隻手都快出繭了,為什麼呢?那是因為經常幹家務,燒菜還可以露兩手呢?可是媽媽不讓干,說太危險啦!哎。

  我是一隻小鳥,一隻永不認輸的小鳥,因為我知道,只要有自信,任何事都能幹好。我永遠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掌!



為自己喝彩,為自己鼓掌 標籤:為自己鼓掌作文 為自己喝彩作文 我為自己喝彩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