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掩飾一切過失的貓300字作文

掩飾一切過失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貓,它一直把自己的過失百般掩蓋,不讓別人笑話。

   有一次,它在捉一隻肥肥胖胖的老鼠,一不留神,就讓老鼠給跑了,貓卻說:“我是看它根本填不滿我的肚子,讓它養肥了再說!”它的夥伴說:“你的胃口很大啊!?”貓說:“嗯。”夥伴又說:“那你用啥把它養肥啊?”“食物啊,還用說。”夥伴想:額呵呵,還真蠢。

   還有一次,它掉到了一條活蹦亂跳的魚, 拿不穩就讓魚跑了,還弄得滿臉是水,貓卻說:“我根本不是要吃它,只不過拿它洗洗臉。”

   一天,貓照例去河邊與夥伴們玩耍,貓不小心掉進河裡,夥伴們想救它,它卻不要,說:“不用救我,我是在游泳...”還沒說完話,就沉進了河裡,一個夥伴說:“走拉!現在它大概是在表演潛水了。”



掩飾一切過失的貓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過失作文 掩飾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