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追求的過程也是成長的過程600字作文

追求的過程也是成長的過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地球上的萬事萬物都有所追求。學生追求高考狀元;科學家追求諾貝爾獎;運動員追求奧運會金牌;樹苗追求成為一棵屹立在風雨中的參天大樹……只要是生物便都會有一個追求,人們在追求中慢慢成長,追求的過程同樣也是成長的過程。 

  周恩來所追求的是中華民族的復興;居里夫人所追求的是造福於全人類;秦始皇所追求的是統一六國… …他們所追求的不一樣,可是行動卻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毫不放棄地努力前進,哪怕每天只進步一點他們也會很高興他們又離成功進了一步。他們不斷的在失敗與挫折中成長,最終走向成功。 

  要想成功,首先就要有一個追求、一個目標,可是光有一個追求不付出實際行動也是不行的。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會遇到挫折、困難,可是這卻不會削弱我們對追求的渴望,只要我們努力跨越障礙向著目標勇往直前,我們最終會實現我們的追求。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實現了追求。 

  也有一些失敗者,他們半途而廢,會埋怨上天的不公。為什麼不給他們一個機會,他們會比那些那些成功者做得更好的。可是他們卻不知道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就是像泰戈爾所說的一樣:“我們把世界看錯了,反說他欺騙我們。” 

  作為即將畢業的初三學生,我們所追求的當然是中考中的好成績。每當我們聽到別人的成績是多麼的好的時候,我們總會在一邊羨慕不已,然後下定決心自己也要做到他那樣,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提高。我們要付出實際行動來實現我們的追求,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美好! 

  讓我們在追求中成長,在成長中追求!

追求的過程也是成長的過程 標籤:成長的過程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