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900字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新的開始即將到來,我將要離開這段高中的旅程,邁向社會前進。現在的我已經在開始規劃往後的方向。

畢業的日子已即將到來,而我一直在煩惱一件事。我在想畢業后我該出國深造,還是留在國內升學。因為出國跟國內都各有好的方面,我真的很困擾。出國深造能讓我學習獨立及各國的語言,但是出國需要擁有一大筆錢;可在國內留學不能學習到獨立,但是我們不需要花一大筆錢。

可是我家裡的境況真的很難讓我出國留學,我更不希望加重家庭的經濟負擔。我只好放棄對出國深造的念頭,而選擇留在國內留學。雖然我比較喜歡出國深造,但是我也不會後悔選擇留在國內升學。我相信這個選擇是對的,也相信所有人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以後我把我做的決定告訴家人,老師及朋友們,他們都告訴我這是個對的決定。結果這個選擇獲得了家人,老師及朋友們的認同、鼓勵與支持。他們都告訴我現在要開始規劃你的時間,如:讀書時間,做功課的時間,看電視的時間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時間有規律,才不會有時候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我已經開始為自己擬訂一份讀書的計劃了,我以為自己安排了每天的行程。現在的我不會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因為我的時間天天都很充實。這份讀書計劃讓我能夠掌握時間,我能夠分秒必爭。我已經在努力讀書,我要發奮圖強考取好成績。我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支持及鼓勵。

好快啊!我已上大學了,在大學里的生活跟以前的生活不一樣了。在那裡我們不需要穿校服或制服,也不需要背很重的書包。在大學里的老師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我們還可以和老師談些心事。如果遇到什麼困難,老師都很願意幫助我們。我就讀的科系是法律,我想做一位公私分明的律師。我要幫助那些無辜被冤枉的人,也要懲罰那些應該被受到懲罰的人。

過了許多年後,我終於考獲大學最高榮譽獎。我感到非常的開心,這些的努力沒有白費。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沒有耕耘又哪裡會有收穫。現在我已成為了專業的律師,也開始踏入社會。雖然我已拿到律師的執照,可是到了社會我還是必須從頭來過。因為社會是很大的,到了社會又是另外一個旅程。

不過現在的我對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感到非常的驕傲,我也從來沒後悔過選擇留在國內升學。我有了這成就也要感謝我身邊所有的人,他們鼓勵及支持我。我一定要繼續向前進,邁向前面的世界。



我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