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戰暴風雪400字作文

迎戰暴風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迎戰暴風雪 

  ——建甌實驗小學五(3)班張航彥 

  一年一度的春節來臨了,外來的務工人員都在這個時候趕着回家和親人團圓,把自己一年來的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帶回家過年,就在這時候南方地區發生了50年一遇的暴風雪,使那些外來的務工人員“停下了”回家的腳步。 

  我還從電視上了解到:許多地方還發生了停水現象,高速公路擁堵 700000多公里,車輛大概500000多台,滯留人數達到了1000000萬人,這樣的天氣已經遲續了20多天了。 

  而在這期間也發生了許多感人的故事,如:3名電力工人由於數天搶修電路,犧牲在自己的崗位上。 

  許多清潔工人員、消防人員、警察和一些熱心群眾,倆人一組,一個用鐵鍬鏟冰,一個用掃帚把冰掃到道路兩旁,配合的十分默契。 

  全國上上下下眾志成城一起抗擊這場50年一遇的災難,各頻道都在發動全國人民捐獻出自己的愛心,這個辦法果然有效,在十幾天時間裡,各個企業和個人都捐出了愛心。 

  我希望在暴風雪中“停下了”腳步的人們,能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和自己的親人過一個美好的春節。

迎戰暴風雪 標籤:暴風雪作文 風雪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暴風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