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700字作文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我是一名初中生,我很愛玩電腦;但是我也很愛看書,因為我也要面臨著考試這項難題,它的解決與不解決是能掌握我能不能考試後放松放鬆。但是我的觀點不同,考生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反正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覺得只有在你充分準備之後才會可能靠到高分,而不是所謂的靠運氣和倒霉。 

  以前我不喜歡考試,但是沒辦法,誰叫我住在鎮上呢?而且考試是每個想上大學的人的唯一的渠道,只有考試才能驗證你是否有能力去上一個好學校。 

  現在我不會去迴避考試,我會好好的去面臨考試,我會正確的去面臨考試,我相信我會好好地學習;雖然我沒有志願去考大學,但是我知道考大學是我唯一能改變以後生活的出路。 

我現在的任務是把我因該學好的東西學好,能夠考上一個大學,我也不想讓爸爸媽媽失望,雖然有時候爸爸媽媽很嘮叨,但是他們的心意和想法我還是有一定了解的,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心中很了不起的。他們對我很貼心,對我的衣食住行都很照顧,可能有些人會說那是應該的,但不是每一個父母都能做到的,他們也有苦處,也有聽了之後讓人傷心的事,不過他們都會憋在心裡,不願意對我們說,所以在內心裡我還是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的,雖然有時候會和他們吵架,但仍舊改變不了爸爸媽媽在我心中的位置。所以我要靠一個好高中,再考一個好大學去回報他們。 

我也要告訴那些剛剛和父母因為學習吵架的同學為自己的父母去想一想,其實自己的父母也是非常累的,可以看看你比他們要高了,他們的背已經彎了,頭上的白髮也出來了,而你卻在父母的關懷下茁壯成長。你應該好好的對你的父母說一聲:“謝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為我操勞的太多,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標籤: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 花的命運作文 樹的命運作文 風箏的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