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掩飾過失的貓300字作文

掩飾過失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隻愛逞強的貓。

  有一次,一隻老鼠從他面前路過,他拚命地追,就是追不上,就對別人說:“我看他太瘦,只好放他走,等以後養肥了再說。”

  一次,他去捉魚,沒捉到魚反而被魚打了一下,它卻說:“我不是想捉它——捉它還不容易?我就是要利用他的尾巴洗洗臉。”

  一次,他掉到泥坑裡,別人看見了,要救他,他解釋到:“身上跳蚤多,用這個辦法治他們,最靈驗不過了!”

  一天,他掉到漩渦里,狗看見了,想救他,貓逞強,不願接受狗的幫助,說:“你們以為我遇到危險了嗎?我在游泳……”話沒說完就沉了下去,狗和夥伴們趕緊把他救起來。貓說:“謝謝你們!我以後再也不找借口了。”狗說:“不用謝!以後不逞強,不找借口才對!”

  二年級:劉詩琪



掩飾過失的貓 標籤:過失作文 掩飾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