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不想當籠中鳥350字作文

我們不想當籠中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確怎麼樣也飛不高,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了獵人的目標。我飛上了青天,從此無依無靠……

  我覺得我現在像一隻在籠中的鳥兒,天天依賴着主人的食物,不用我們努力就可以得到好東西。假如突然飛上了藍天,才發現力不從心……

  我們天天關在“籠子”里,吃着不用努力的食物……可是,爸爸媽媽,假如有一天我們“飛向了藍天”,就無依無靠,不能“生存”。

  大蒜在要成熟時,要把它拔根曬太陽,才能讓它生長得更好。為什麼呢?因為大蒜要不經過磨練,就會“依賴”所在的生活環境,就不會努力的生長,而會慢慢的枯萎。

  我們就像大蒜一樣,不經過磨練,就會依賴,到“飛翔”時,就不行了。

  所以,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們不要做籠中鳥!!!

  廣東省東莞市望牛墩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鍾智鴻



我們不想當籠中鳥 標籤:籠中鳥作文 我是一隻籠中鳥作文 我們不再作文 我們不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