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己為憂傷買單1200字作文

自己為憂傷買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憂傷”很多人都不一定喜歡這樣傷感的詞彙,但卻都有很多的憂傷的故事。那麼如何解決憂傷呢?誰又為憂傷買單呢?很多朋友都這樣問。俗話說的好“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一種深切的憂鬱,在心底悄然誕生,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觸啊,那是怎樣的一種情懷啊。 

看了很多人寫的很多版的誰為憂傷買單,看后很久不能平靜。加入憂傷很簡單,因為小白來我家,我就順着他的足跡飄到他家,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這個群組“誰為憂傷買單”看到這麼傷感的名字,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憂傷),就單單因為這個名字我就毫不猶豫的點了加入。之後也很自然的有意無意地關注憂傷,看看憂傷,欣賞一些好的作品,當然在憂傷里也結識了許多好朋友。 

我沒有憂傷,但我願意與你們分享憂傷。自從來到憂傷,我個人認為,憂傷里所有的朋友都有自己難以忘懷的回憶吧,之所以選擇憂傷,就是要把心裡的話訴說,心裡的事傾訴。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呈現在憂傷,讓朋友們一起分享和品味你的“憂傷”。讓自己留下更多的追憶和纏綿的思緒吧! 

因為朋友的關係,這幾天心情很鬱悶。朋友找我,說她在網上失戀了。她喜歡上了一個男人,她與他連面都沒見甚至連對方的名字都不知道,自己的心便淪陷了。她說他有學識,有風度,有涵養等,對她百般呵護,萬般叮嚀,到頭來她說愛上了他,他卻被嚇走了。他們在網上分分合合,聚聚散散已經快兩年了,但這次他是真的了。她說,她的心已經在他給她關愛的那一瞬間便被俘虜了。只是男人從不提愛,但也說過喜歡她。她和我說了很多,但我記的不是很清楚。我看到了朋友的憂傷,那憂傷讓你無法理解,但能感受。讓你無法介入,但可以聆聽。我感覺到了她的憂傷“痛苦難耐”我理解她的憂傷,不知“何去何從”。 

她有家,他亦有家,她把所有的愛在短短的接觸中都給了他,而他?給她的永遠是命令和等待。他說,我今天沒時間你別找我,她就不找,哪怕無聊的盯着電腦。他說,你今天在那個版發的帖子不好,她就會馬上刪除。在她的眼中,他是她的太陽,她永遠圍着他轉。直到現在,他讓她的愛嚇走,她才醒悟,有種愛是不能掛在嘴邊的,放在心裡就可以。她傷心,絕望。她找過我很多次,我也勸過,開導過,但沒起任何作用,她根本聽不進去。 

愛上了,就有了憂傷;愛上了,就多了憂傷;愛上了,也就有了無盡的憂傷,有些事情是永遠說不清的。朋友告訴我,她要的愛只是在網上,在網上象從前一樣的關心她,叮囑她,哪怕讓她靜靜的看着他在線,默默地看着他在遊戲,這些他都不能給予,那從前的算什麼。女人啊,痴情、執着。男人啊,多情、理智。為了他,她沒心情工作,沒心情生活,甚至要退出自己愛了那麼久的網絡。 

我無語,其實在整個故事中,那個男人也許是對的,他的及時退出也許真的挽救了朋友越陷越深的心和依賴的情。也真正的減少了她的憂傷,只是她不懂,不明白,不理解.....在網上兩個人談什麼都可以,但千萬別談愛,特別是都有家的人,就讓那種朦朧的情素像霧,像雨,像風吧!因為談開了會嚇走喜歡和你捉迷藏的那個人的。所以朋友的憂傷只能自己買單,但這樣的憂傷真的很無奈。 

那麼,到底誰為憂傷買單呢?很簡單的回答:自己---自己的憂傷當然自己買單!

自己為憂傷買單 標籤:捨己為人作文 買單作文 誰為青春買單作文 憂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