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自己的光陰,珍惜自己的現在!800字作文

珍惜自己的光陰,珍惜自己的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好比河中水,只能流去不能回。過去了就變成了永久的回憶,就永遠也追不回來了,只能化作一幅幅記憶的畫面,不斷地出現在夢裡,或浮現在腦海中,伸手去抓又抓不到,回過頭來再看,它卻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然後,只能默默地,默默地思索着……淚,滾燙滾燙的,慢慢地從臉頰劃過,一滴,一滴,滴在地上,滴在心裡,宛如一根根針扎在心裡……

  ??然而,在你對那些已經失去的光陰沉思着,留戀着的時候,在你為以往浪費了光陰而心痛,而流淚的時候,光陰又靈巧地,悄然不覺地從你眼前逝去了。它似乎是長着翅膀的,飛得那樣快,還沒待你看清,它已經離你有十萬八八千里之遙了……光陰像是在玩弄人們的感情,總是讓人心痛;而你那顆砰砰亂動的心,,似乎就捧在它的手心,它若想讓你心痛,只需用指尖輕輕一碰……

  ??它像一支利箭,迅速地、無情地插進你那惶恐的心,還不等慘叫一聲,你就已經轟然倒下,倒在了血泊之中……

  ??它是致命的毒藥,曾經有多少人還未察覺它的進攻,就已經血濺在它的蹄下……

  ??可悲呀……

  ??但有時候,它又是那樣溫柔,創造了一個又一個流傳千古的偉人!他們因為有了它而崛起,他們因為有了它才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豐功偉績!

  ??光陰總是這樣讓人不可捉摸……

  ??事情總是這樣,就像人生失去了友誼,才會感覺得到友誼對人生之珍貴;當我們失去了光陰,才會驀然發現:它對我們來說,是如此得珍貴!

  ??朋友哇,請珍惜光陰吧!如果你是少年,請珍惜光陰,不要讓你在以後的日子裡為今天的貪玩而後悔、心痛!你正值青春,請珍惜光陰,不要浪費了現在美好的青春年華!如果你正值中年,請珍惜光陰,不要為你的以後而唉聲嘆氣,浪費掉壯年的寶貴光陰!如果你身臨晚年,請您珍惜光陰,不要讓您的人生再存有遺憾!

  ??來吧!不論你是少年,青年,中年還是老年,讓我們一起從今天做起,從我做起,一起來珍惜寶貴的光陰吧!!!

  ??

  

  2006年5月4日

珍惜自己的光陰,珍惜自己的現在! 標籤: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惜自己作文 珍惜自然資源作文 有趣的現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