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經歷過失敗700字作文

經歷過失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都經歷過失敗,嘗試過失敗的滋味。

  失敗,是否是個令人討厭的字眼?不是的。但是,為什麼有人見到它就會哭,會感到害怕,會感到恐懼,會感到不知所措……

  “人生的挫折是難免的”在這個世界上有誰沒有經歷過失敗?失敗,怕什麼?有它的存在,你一樣要生活,為何要為一次的失敗便一蹶不振?這樣的話不如你開開心心地生活,勤勤奮奮地學習,認認真真地對待每件事。為何要為失敗而感到害怕?感到憂愁呢?憂愁有用嗎。?憂愁只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煩惱,讓我們一事無成,如果是這樣不如讓我們勇敢地面對這一切,勇敢地站起來,重新開始。正所謂:憂愁無補於事,還是面對一切吧!

  雖然你失敗了,只要你勇敢地站起來,勝利還是屬於你的。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你永遠的失敗。失敗固然讓人傷心,讓人難過,但是只要你懂得怎樣從失敗中走出,懂得怎樣拿出百倍的信心戰勝失敗,讓失敗因你而害怕,不是讓你因失敗而害怕,我相信勝利還是屬於你的。

  有時,失敗也是一種動力,一種不可多得的動力。記得一次,我因數學考試失敗了,當時的我總覺得很無助,很沒有用,也哭過很多次。回到家裡,體會到父母對我的好,突然間有種心痛的感覺,我發現父母的臉上添加了幾道皺紋,頭上的頭髮也多了幾根白髮,那刻讓我感到心痛又自責。從此以後我就開始努力地學習,絕對不再讓父母失望。後來,自己靜下來總結上次的教訓,把這些失敗的原因牢記在心,警告自己不能重新再犯這種的錯誤。經過下半學期的努力,在期末試我終於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來報答父母。

  沒錯,這次我應該要感謝失敗,是它讓我再次充滿信心,戰勝一切的困難;是它讓我體會到自己曾經的不足;是它讓我自己再次戰勝自我,創造自我……

  衡水市第八中學初三:魔鬼的笑容



經歷過失敗 標籤:過失作文 經歷作文 親身經歷作文 成長經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