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想為祖國喝彩500字作文

我想為祖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洪亮而堅定的聲音在天安門廣場響起:“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這聲音穿過天安門,傳遍大江南北,傳到每一個華夏兒女的心中。從此,中國站起來了!

  2003年春天,“非典”病毒向我們入侵,人們手足無措。這時“白衣天使”行動起來了!他們趕走“非典”,進行了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雖然,一個個“白衣天使”倒下了,但是卻換來了數百萬人民的生命健康。祖國,我為你喝彩!

  2008年,汶川大地震來臨那一刻,四川人民震驚了!全國人民震驚了!全世界人民震驚了!可中國人民決不能被這個災難嚇到!人們重新振作起來,全力投入到抗震救災之中。帳篷、藥物、食品、衣物……源源不斷的運往災區,於是有一場災難被我們戰勝了!祖國,我為你喝彩!

  2008年8月8日,這是一個令所有中國人欣喜的不眠之夜,因為,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在中國的首都·北京舉行。20多天後,又傳來一個零全國人民欣喜若狂的好消息:中國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以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好成績名列金牌榜首榜。霎時間,中國沸騰了!海外華人華僑也沸騰了!祖國,我為你喝彩!

  祖國,我們會永遠為你努力的!祖國,我永遠為你自豪、驕傲!祖國,我永遠為你喝彩!

  五年級:李璐航



我想為祖國喝彩 標籤: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