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祖國喝彩800字作文

為祖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盼着,盼着--2008年,奧運會五環旗下,升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響起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讓十三億中華兒女為之振奮,讓全世界的華人為之自豪,讓全球每一個角落的不同膚色的人們為中國、為中國人喝彩! 

  為中國喝彩,為中國人喝彩。作為龍的傳人,中華兒女的一份子,我,以及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是不是應該停下因點數鈔票而忙碌的手指,是不是應該停下因追逐權利而失去疲憊感的腳步。為祖國喝彩,為祖國驕傲! 

  祖國,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母親,她的每一條皺紋,每一絲白髮,每一個憂愁,每一個歡樂,每一次笑容,每一個成就,每一個輝煌,都是我們割捨不下的心結,都能牽動我們每一條血管,每一根神經。 

  我們為祖國喝彩,雖然祖國有過黑色。在黑色的年代里,我們有過千年的封建和愚昧,有過閉關和自守,有過高傲和自大;高呼萬歲的頂禮膜拜,對抗不了混戰、災禍、飢餓!在外國列強的洋槍洋炮入侵下,我們的長辮子沒有能甩出中國人的威風。割地賠款,喪國辱權……偌大的中國在世界面前竟如散沙一盤。但是,在這黑色的歲月里,我們也有着五千年的文明史,這大山一樣的厚重,同樣讓世人側目,讓世人驚嘆! 

  我們為祖國喝彩,雖然祖國有過白色。白色恐怖,軍閥混亂,自己人的殘殺,更讓國人心寒。世界混戰後,別人都在舔干身上的血跡,反思、悔過、蘇醒,重揚新帆。而我們手足相殘,交戰日酣。在世界快速發展的潮流中,我們慢了,慢下了本該快速出擊的航船!但是,中國雄獅沒有裹足不前,在混戰中迎來了河山的統一,迎來了民族的團結,迎來了祖國美好的明天! 

  我們為祖國喝彩,那是因為祖國的紅色。1949年10月1日,中國開始了新紀元,現在已步入強壯的中年。香港回歸、澳門回歸、三峽治水、飛船升天、奧運雄風……每一處都有國旗的飛揚,每一處都有中國人因勝利而自豪的笑臉!雄獅已經蘇醒,中國人的強大,已不再是空談。我們開始為中國自豪,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深感光彩滿臉! 

  我們為祖國喝彩,祖國的將來定是五彩斑斕,春色滿園。願奧運會上的每一名中國人都是勇猛剛強的戰將!

為祖國喝彩 標籤: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