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中國喝彩6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世界的版圖上,有一個形似公雞的國家,那就是中國,那就是我們華夏大地的炎黃子孫的祖國,那就是世界上的強國之一。 

  2008年,這是中國有史以來,集災難與榮譽於一身的一年。中國人民為她驕傲,同時也為她傷心。驕傲的是,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順利舉行,圓滿結束。傷心的是,5·12里氏大地震,傷亡了許多的同胞;百年難得一遇的大雪災,美麗的地方被破壞。雖然發生了不幸,但是中國人民以自己堅強的奮鬥精神戰勝了災難!為中國喝彩!為那些頑強拼搏的人們喝彩! 

  2008年北京奧運會,給全世界人民開了眼界,讓他們都知道: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他們也是才華橫溢的,他們是最棒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給中國人民增添了光彩,驍勇奮戰的運動員們以他們出色的表現獲得了金牌、銀牌、銅牌,並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女子體操團隊以團結一心的精神取得了勝利,為女子體操團隊贏得了一枚寶貴的金牌;男子體操團隊也不負眾望,齊心協力地奪取了金牌,再創輝煌!還有蹦床、射箭等以前沒獲過金牌的項目都獲得了金牌!為中國喝彩!為中國的運動員們喝彩! 

  5·12四川汶川發生8、0級里氏大地震,傷亡慘重,震撼了全世界人民的心。中國人民紛紛向災區人民奉獻自己的愛心,海外華僑也舉行了隆重的募捐儀式,為災區人民們雪中送炭。雖然有許多同胞都不幸遇難,但同時也體現出了中國人民的團結、合作、頑強的品質!為中國喝彩!為受災的人們頑強奮鬥的精神喝彩! 

  為中國喝彩!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喝彩!為我們堅強不屈的奮鬥精神喝彩!為中國喝彩!為浴血奮戰的運動員們喝——彩——!

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