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借鉛筆作文

借鉛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猴借鉛筆作文250字


  小猴借鉛筆

  今天,美術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畫風景。小猴畫好了樹,該畫樹葉了,可是綠鉛筆找不到了。

  小猴看了看身邊的熊貓哥哥,說:“熊貓哥哥,把你的綠鉛筆借我用一下好嗎?”熊貓說:“好啊!”說著,熊貓哥哥就把綠鉛筆遞給了小猴,小猴接過鉛筆,不一會兒就把畫畫好了。小猴就把鉛筆遞給了熊貓哥哥,並且說:“謝謝你,熊貓哥哥。”熊貓說:“不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下課鈴響了,小猴和小熊貓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熊貓把借筆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二(6)班 張淇超


2、小猴借鉛筆作文350字


  小猴借鉛筆

  一天,美術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畫小山、房子和大樹,小猴畫樹葉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綠鉛筆不見了。

  小猴望了望小熊貓,它已經把樹葉塗出來了,綠油油的,真可愛!然後它對小熊貓說:“熊貓哥哥,能把你的綠鉛筆借我用一下好嗎?”小熊貓說:“好啊!”說著,就把綠鉛筆借給了小猴。小猴接過綠鉛筆,沙沙沙地塗起來,沒幾分鐘,小猴的樹葉就塗好了,你看,它的樹葉多麼嫩綠啊!小猴用完綠鉛筆后還給了小熊貓,對小熊貓說:“謝謝你把綠鉛筆借給我。”小熊貓說:“不用客氣,咱們是朋友。”說著,下課鈴響了,小猴和小熊貓一起回家了。

  小熊貓回家后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真是個幫助同學的好孩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一小分校 二(9)班 葉力維


3、小猴借鉛筆作文200字


  小猴借鉛筆

  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畫大自然,要畫房子、大樹和大山。

  小猴畫得很快,不一會兒,小猴就把房子畫好了,它正準備畫大樹和大山,綠色的鉛筆不見了。小猴看見熊貓哥哥的綠鉛筆用完了,就對熊貓說:“熊貓哥哥,你能把綠鉛筆借我用一下嗎?”熊貓哥哥大方地說:“當然可以。”小猴接過鉛筆,沙沙沙的,不一會兒就把大樹和大山畫好了。小猴說:“謝謝你,熊貓哥哥。”熊貓哥哥說:“不用謝。”

  放學后,熊貓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它感到自已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事情,回到家媽媽表揚了它。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二(9)班

  劉紫夢


4、借鉛筆作文150字


  一天考數學,我高興極了,因為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平時老師在課堂上出的題目我都會。試捲髮下來了,我認認真真的寫姓名,班級,學號,寫着寫着小紅拍了拍我,回過頭問她什麼事,她說:我的鉛筆斷了,你能借我支筆嗎?我想,老師說過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不能自私自利,於是,我高興地把鉛筆借給她。

  江西上饒上饒市第十三小學二年級:王嘉霓


5、小猴借鉛筆作文250字


  小猴借鉛筆

  美術課上,老師讓同學們畫風景。小猴把藍天、小河、房子畫完,要畫小樹和小草,可是綠鉛筆找不到了。

  小猴看着旁邊的熊貓哥哥,說:“熊貓哥哥,你可以把綠鉛筆借給我用嗎?”熊貓說:“可以啊。”說著,熊貓從文具盒裡拿出綠鉛筆,借給了小猴。小猴接過綠鉛筆,沙沙沙的,一會兒就寫完了,小猴把綠鉛筆還給了熊貓,並且說;“熊貓哥哥,謝謝你。”熊貓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下課鈴響了,小猴和小熊貓一起回家了,它們明白了助人為樂的道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二(9)班 江可航 


6、小猴借鉛筆作文250字


  小猴借鉛筆

  美術課上,小猴忘帶鉛筆了。

  它看了看旁邊的熊貓哥哥,小猴說:“熊貓哥哥,可以把綠鉛筆借我用一下嗎?”小熊貓說:“可以。”小猴用的可快了,小猴說:“小熊貓哥哥,謝謝你。’熊貓說:“不用謝,這是應該的。”它們都笑了起來。

  放學了,它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小熊貓回到家裡,它給媽媽說了它借給小猴鉛筆的事情。熊貓媽媽誇小熊貓是個活雷鋒。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二(2)班

  陳昕  


7、小猴借鉛筆作文200字


  小猴借彩筆

  今天上美術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畫風景,先畫房子和大山,再畫大樹和小草。

  小猴畫完了大山和房子,正要畫大樹的時候,發現自己的綠彩筆忘帶了,它看了看旁邊的小熊貓,它已經畫完了大樹和小草,小猴對熊貓說:“熊貓哥哥,你能把你的綠彩筆借給我用用嗎?”熊貓說:“當然可以,你拿去用吧。”小猴接過彩筆就開始畫了起來,它畫完了就把筆還給了熊貓,說:“謝謝你,熊貓哥哥。”熊貓說:“不用謝,同學之間就應該互相幫助。”

  放學了,小猴和小熊貓一起回了家,熊貓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誇熊貓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分校 二(9)班 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