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祖國喝彩700字作文

為祖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祖國喝彩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演講的題目是《為祖國喝彩》。 

  隨着經濟的發展,時代的進步,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我們的中華民族是個偉大的民族。有多少英雄為了民族的光明,祖國的富強,滴盡了自己最後一滴血啊!正是這些民族的精英,祖國的脊樑,才是中華民族不僅迎來了新時代的黎明,而且是中華民族更加富強。 

  2008年5月12日,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使正在發展中的祖國陷入困境,但中國人的意志並沒有被這場地震震跨。震后,中央領導人奔赴前線支持救援。同時,全國各地人不分男女老幼,地不分東西南北,從人口稠密的都市到人口稀疏的鄉村都在自願捐款,捐出自己的愛心。從廣大醫護人員到眾多普通人都在各自的崗位為震后重建守望相助,默默奉獻。 

  中國人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因中國人的團結而驕傲,因中國人堅強的意志而自豪。 

  祖國,她像一位巨人屹立在世界東方。祖國的甘泉母親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優秀的兒女,他們為了祖國的富強不惜自己的生命,為祖國迎接了一次又一次朝陽。 

  同學們讓我們立足今天,放眼未來。努力學習愛國主義精神,讓青春在建設祖國的奮鬥中閃光,讓熱血拋灑在前進的路上。讓我們為祖國喝彩,高呼:“祖國,您是我們心中的太陽,我們永遠愛您”。 

  最後,祝祖國母親: 

  更加輝煌燦爛。 

  祝老師: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 

  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我的演講完畢 

  謝謝大家

為祖國喝彩 標籤: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