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中國喝彩6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喝彩,一個熟悉而又醒目的字眼,它能使成功的人更加努力,鼓勵失敗的人更加進取。每天,我們都能聽見一陣又一陣的喝彩聲:自己在奮鬥中取得進步,我們喝彩;集體在合作中獲得榮譽,我們喝彩;家鄉在變化中得到發展,我們喝彩……但有馬上喝彩聲能比祖國在發展中走向輝煌的喝彩聲更宏偉,更響亮呢?

  是的,時光的流逝帶不走我們的回憶,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我們的成功,我們的努力,至今還歷歷在目。

  “劉翔,劉翔,劉翔成功了……”這是一名全球家喻戶曉的110米跨欄運動員??劉翔,他在雅典賽場上,以驚人的速度獲得了冠軍,這是我過第一枚田徑金牌,也好似全亞洲黃種人的第一枚金牌,劉翔,他用速度摘掉了“黃種人,田徑懦夫”的招牌,取而代之的則是一枚又一枚的金牌。此時,喝彩聲一陣又一陣,歡呼聲一聲又一聲,它響徹了長城內外。

  雅典奧運會,驚喜不斷,歡呼不停。

  隨之而來的是中國女子排球隊的勝利,曾經獲得五連冠的女排,在今二十多年的消沉后,終於又挺立在奧運的賽場上了。二十多年,女排都在奮鬥中成長,在成長中取得經驗,在經驗中取得成功。陳忠和教練帶領的女排,在賽場上,勇敢拼搏,在最後一秒中,女排終於和久別的金牌重逢,這猶如朋友闊別重逢,姑娘們一個個流下了熱淚,撒滿了賽場的每個角落。此時此刻,五星紅旗鋪滿了賽場,喝彩聲傳遍了四方。

  ……

  是的,中國在不斷地努力;中國在不斷的超越;中國在不斷的勝利。中國已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挺立在東方的一隻雄雞。

  2008年的奧運會,我們依然在等待,依然在期盼,相信我們一定會在北京的賽場上獲得成功,為中國的歷史添加更輝煌的一頁。



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