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薔薇少女的故事300字作文

我和薔薇少女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等等,你會說人話?”我不可思議的問道。“我說的難道不是人話嗎?真是個有意思的小丫頭!”她笑了笑說。“哎!哎!哎!我才不叫‘丫頭’呢!我叫ruby婷!話說你叫什麼?”我問道。“水銀燈。”她說。“話說你後面長着一雙翅膀,卻一點也不像天使,呵呵,還真是對應了那句話。”我壞笑着說道。“那句?”她好奇的問。“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長翅膀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鳥人,啊,不,是水銀燈。”“呵呵”她略帶諷刺的笑道。於是,我和她聊起了“家常”。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就到了該上學的時間,我也只好跟她暫時“告別”了,“內個水銀燈,柜子里有些餅乾和奶茶之類的,你餓了就吃啊。”說著我拿了一盒餅乾就向學校“衝刺”而去。

  五年級:ruby婷



我和薔薇少女的故事 標籤:薔薇少女作文 仙女的故事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我和郵票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