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中國喝彩5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奧林匹克聖火將要降臨在中國北京,第29屆夏季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中國北京將展開雙臂,迎接來自五大洲的朋友。 

  從1898年到2008年,整整跨越了一個世紀。舉辦奧運會,是全國人的企盼。在奧運會上一顯身手的人一定很快樂,但為什麼他們可以擁有快樂呢?之所以他們擁有快樂,是因為他們付出了許多。所以,付出是快樂的源泉。 

  我來舉一個例子: 

  我在我們學校的“作文比賽”上得了獎,是因為我愛看作文。 

  進到了遠程教育室里,我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怦,怦,怦”跳的可厲害了。還好題目是《假如———》。我早有準備:以前在課餘時間我可愛看作文了,尤其是想像篇,今天終於派上了用場。在經過我腦子的加工后,想出了秘密殺手鐧:《假如我有神筆》。“哈哈,我真是個天才”我心裡暗暗笑道。現在,我腦子裡的文章奔涌而出、滾滾而來。我手裡的筆“刷,刷,刷”的在寫。之後,我非常激動,希望自己得一張獎狀。沒想到,第二天,評比結果出來了,我得了個優等獎,真是太棒了。 

  看!有了付出,就有回報。 

  奧運會也是這樣,只要你在比賽前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我想在奧運會上一定會取得驕人的成績。不止是在奧運和學習中,在生活中也存在這個道理:付出是快樂的源泉。 

  我相信,只要每個人都懂得付出,都會付出,每個人都會得應有的回報。

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