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自豪800字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北園小學六年級二班 張瀟妍 指導老師:崔惠敏 

  “五,四,三,二,一,發射!”伴着工作人員的喊聲,神舟七號成功發射,經歷了一年的辛勤勞動,一艘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天空。觀眾們熱情高漲,就連航天員的家屬也興奮得不得了,這正預示着我國的航天事業在進一步發展。航天員翟志剛只在太空中說了兩句話:“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自豪。 

  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許多人們被壓在廢墟里掩埋着,終日不見陽光,但他們堅持不懈,一天,兩天救援人員終於來了,他們憑着自己堅定的新年和堅強的意志對外面大聲呼喊:“來人啊,救命啊!”經歷了三個小時終於被救出來了,雖然他們在床上接受治療,但仍堅持面帶微笑,在最困難之際,眾多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災區人民重建家園。經歷了這次5.12大地震,中國人民從此站立了起來,使我們的民族變得更加團結、向上。 

  北京奧運會開幕了,全國人民舉國歡慶,在這盛大的節日里,為了迎接奧運會的開幕,有許多人當起了志願者,不習辛苦地為人們講解鳥巢,水力方。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中國獲得了51枚金牌,這太令人震驚了,這是中國有史以來獲得過的最多獎項。北京奧運會閉幕了,北京殘奧會開始了,參賽的選手雖然都是殘疾人,但他們非常努力,為祖國爭光!獲得了28枚金牌。這是一個值得令人驕傲的成績! 

  我們中國古時候也有一寫些偉人,像“兩彈一星”的鄧嫁先,精忠報國的岳飛,文學作家司馬遷,這些偉人的光榮事迹依依都被記錄在歷史上,讓我們像他們學習。 

  中國雖然不像美國那樣繁榮強大,但是中國在努力,也在進步,也在奮發向上!從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生活水平在不斷地提高,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一個努力、堅強、勇敢、團結、綠色健康的家園吧!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自豪! 

  聯繫電話:2342535 

  通訊地址:德州市北園小學 

  郵編:25300 

  指導老師:崔會敏

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自豪 標籤: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 為祖國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