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為中國喝彩5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歷經六十年的滄桑,我們的祖國--中國,以一隻金雞的形象屹立在國際大舞台上,譜寫着屬於她的篇章。 

  1949年,隨着毛主席那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無數國人心潮澎湃,這代表着中國受屈辱的日子結束了,那頭沉睡的獅子終於覺醒了,他怒吼,他咆哮,他要向全世界證明,他不是東亞病夫,而是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巨人! 

  2001年12月11日,中國正式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成為其中第143個成員國,並在加入以來,切實履行各項承諾,充分體現出中國的誠信,也得到更多的機遇。一位國際經濟研究所的研究員在接受採訪時,對中國入世后總的表現時只用了一個字:“Perfect”(“完美無缺”)。現如今,中國正在發揮地區經濟“龍頭”作用,帶領着發展中國家朝着光明發展。 

  2008年,中國成功舉辦了的二十九屆奧運會。為了這次的奧運會,耗費了巨大的人力物力,2001年,當中國人把申辦報告交給國際奧委會的時候,就把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和人文奧運的承諾交給了世界,七年後,鳥巢、水立方依次建起,不僅向世界友人展現出中國五千年文化的魅力,也讓中國以一個負責任的大國為世界所認可。 

  2009年,我們的母親迎來了她60歲的生日,作為中華兒女的我們為她歡呼,為了作為一名中國人而自豪! 

  中國已不同於往昔,她正以高昂的姿態走向國際大舞台,受着世界各國的關注,隨着2010年的到來,她的未來無可限量!讓我們為中國喝彩,為中國的美好明天喝彩!

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