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中國喝彩!400字作文

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24號那天,我國的奧運會圓滿結束,取得了讓人意想不到的成績,讓我們這個沉睡的中國亦然蘇醒!

   在結束那天,我國的金牌總共有51枚,這是我國歷史上取得金牌數最多的一次奧運會!領先實力強大的美國隊15枚!這51枚金牌不僅代表了我國運動員強大的實力!而且也代表了我們中國隊強大的實力,代表了我們中國人從此在世界上有一個重要的地位了!再也不會被外國人看不起,說我們是:“東亞病夫!”再一次的奧運運會,給了那些瞧不起我們中國人的老外一個有力的回擊!也給了我們中國人一個強大的震撼!我們萬萬沒有想到我們國家會有這麼好的成績!真讓人出乎意料!這證明了我們中國還是有強大的實力的!只不過以前我們是沉睡的獅子,任由他人欺負,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已經睡醒了,我們要翻身了,這也少不了國家主席胡錦濤爺爺的正確領導,把我們帶入一個新的時代。讓我們為中國喝彩!中國第一!

   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只不過從前睡的太死。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只不過從前被人欺辱!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現在已經蘇醒!



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