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不是天使1000字作文

我不是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第一次後悔:於公元2007年1月26日。

  作為一個創網的“新手”自然要去看看高手們的作文。我打開強力,一頁一頁地翻,翻到《我的“預言”爺爺》,我停了下來。看了一遍之後我是打心底的佩服。我想看看那麼棒的作文出自哪位“名家”筆下。作者是一位天使——“天使♀奇遇”,我頓時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第一次為了沒有取名為“天使”有些後悔。最後我安慰自己:“女巫也不比天使差,只是少了一對翅膀而已。”

  第一次後悔被女巫自己打消了。

  第二次後悔:於公元2007年2月21日。

  雖然已經過年了,被大大小小的“應酬”擠滿了我的作息時間表,但是——每天還是會安排時間上創網。晚上,頂着圓滾滾的肚子回到了家(也沒有那麼誇張,只是吃得很飽),打開創網,我一眼看到強力裡面的兩篇最新的文章:《我的“溫室”外婆》And《“修辭”外公》,便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看到最後,還有一項非常“艱巨”的“任務”——看作者。兩篇強力都是一個叫“〓奇迹天使〓”寫的。

  女巫心裡那種後悔又在“發芽”了……

  超級愛管閑事和超級愛嘮叨的老媽發現了這一“嚴重問題”,就把還毫無察覺已經被發現的女巫同學叫到了身邊,開始“碎碎念”。我們可憐的女巫同學最終舉着白旗,停止這種思想的“發芽”。但是,還是沒有“根除”我的這種思想。老媽又叫來“後盾”老爸,給我上了N個小時的“思想政治教育課”,平時“歷經風雨”的我,今天真是飽受“摧殘”,我終於不忍心看着一棵祖國的“小苗苗”“死”在這對“活寶”夫妻的嘴下,只好根除後悔思想,“實現共產主義”!!

  第三次後悔:於公元2007年3月1日。

  雖然女巫的後悔思想已得到“根除”,可也不免“舊病複發”。

  我哼着只編了兩句的《我不是天使》(改遍自《我不是黃蓉》):“我不是天使,我沒有翅膀。”打開創網看強力。又發現了一篇“絕世好作”:《老媽頭髮的X變》。好棒耶``再完成必做的“任務”——看作者。作者是我可愛、可人、可敬(確實想不出什麼是“可X”的詞語了)的“天使lee”JJ。天使JJ,女巫太崇拜你了!

  心裡又有一點點後悔,但是,女巫轉念又想(好老套的詞語!女巫:沒辦法,我就是這個水平。):其實女巫也可以做得和天使一樣好,天使有翅膀,女巫有掃帚,大家都是“天上人”。沒有高下之分。(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安慰自己了)

  “清除”後悔思想:於公元2007年3月7日。

  女巫還是像往常一樣,用作為“掃帚”的鼠標點擊着創網的每一篇作文,留下女巫的“足跡”。

  《我不是天使》的完整版終於“出爐”了:“我不是天使,我沒有翅膀。我是個女巫,我有魔法掃帚……”

我不是天使 標籤:我不是天使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我是天使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