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300字作文

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矚目中國——這條東方巨龍!這裡是充滿友誼、和平的地方。 

  說起奧運賽項,我還是喜歡看游泳和羽毛球,這兩項雖然不是我的強項,但是它離我們的生活很近。那些游泳健兒們要在短短几分鐘的時間裡游幾百米遠,不知道從小到達要付出多少常人難以做到的努力,流下多少艱辛的汗水。也有許多運動員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是他們同樣付出了汗水和努力,他們在我心中都應該是英雄!我們應該鼓勵他,告訴他誰都不能避免失敗,讓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讓他們重新振作起來! 

  如今,奧運聖火傳遞到我們的故鄉——“泉州”了,雖然我沒能看見聖火傳遞時的情景,但我仍感受到奧運的氣息!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為奧運加油,為中國喝彩 標籤:為中國喝彩作文 為奧運加油作文 我為奧運加油作文 奧運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