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祖國喝彩800字作文

為祖國喝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祖國,您曾經飽受欺凌受人宰割,你曾經千瘡百孔一窮二白,可是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你千千萬萬代代相傳的優秀兒女,不屈不撓奮起抗爭,以熱血和智慧捍衛着你五千年凝鑄成的尊嚴。如今,你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名字屹立在世界的東方,60華誕的魅力吸引着世界的眼球。我親愛的祖國,我為你自豪,為你喝彩! 

從1949年天安門城樓上的那一聲莊嚴宣告,到1979年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劃了一個圈,風風雨雨,一路兼程,你帶領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一座座城市像雨後春筍拔地而起,一條條鐵路鐵路貫通着你鮮活的血脈;一幢幢高樓大廈是你拔節的雄姿,一張張甜蜜自信的笑臉是你生動美麗的表情。你的兒女衣着時尚,舉止文明,談吐文雅;你的兒女,健康向上,神采奕奕。 

青藏鐵路延伸着你的智慧,神舟七號傾聽着你甜美的酣聲,南海艦隊護衛着你藍色的版圖......祖國啊,我親愛的祖國,你可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優秀兒女向你施以崇高的敬禮?你的科技正在蓬勃發展,孔子的言語越來越國際化。2008年的奧運會實實在在的使中華名族揚眉吐氣,我們的奧運會舉辦的多麼成功啊!試問,在歷屆奧運會中,又有哪一屆比得上呢?我們的鳥巢建的多麼的氣勢磅礴,多麼的有創意!我們的奧運會凝聚了中華民族濃厚的藝術文化精華,結合了科技的手法,這是中國古今以來人民智慧的寫照!北京奧運,是你百餘年來最自信、最自豪的一頁! 

即使是無情的地震,肆虐的雪災,也只能激起你的博愛與堅強。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口號響徹中華大地,那是中華的聲音,這聲音有一個偉大的名字:民族精神。千百年來,勤勞勇敢,自強不息,這就是你堅韌不拔的性格,是你即使面臨席捲全球的金融危機的考驗仍然從容自信的底色! 

你有這個底色,我有這個底色,中華少年人人都有民族本色。祖國,今天我們為你自豪,明天你為我們喝彩! 

親愛的祖國,您曾經飽受欺凌受人宰割,你曾經千瘡百孔一窮二白,可是這一切都已成為過去。你千千萬萬代代相傳的優秀兒女,不屈不撓奮起抗爭,以熱血和智慧捍衛着你五千年凝鑄成的尊嚴。如今,你以“中

為祖國喝彩 標籤:我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祖國喝彩作文 為中國喝彩作文 我為祖國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