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3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天晚上,我看了中央二台的《開學第一課》,講的是:潛能需要挖掘;這一節抗震小英雄林浩和“奧運女孩”——林妙可攜手共唱《我和你》,還講了一個動人的故事:有一個女孩叫李中俊,家住在偏遠的山區,有一次媽媽媽給她準備好了食品,讓她去上學,她到山上不小心滑了一腳,一下子滑到40多米的天坑裡,天坑是山與山之間的裂口。她昏迷了三天三夜,醒來以後覺得有點餓,就去找媽媽給她的食品,搜尋了一會兒,終於找到了食品,吃了食物,使她恢復了一點體力,但是40米的天坑使她非常煩惱,因為每當爬一米,就滑下來,她心裡想:堅持就是勝利。這種信念鼓勵着她,她經歷了無數次困難,最後終於爬到了山上。第三節講的是:團結就是力量,林浩等人和易建聯、姚明拔河,林浩搬來一部分救兵,終於把姚明、易建聯拉倒了。 

  看完了《開學第一課》,我的感受是: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

開學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