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45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踏進了我的母校??石基鎮中心小學;走進教室,我心想:我在這個學期必須要更努力了!下午,叮鈴鈴,叮鈴鈴,第二節的上課鈴聲響起了,班主任霍老師給我們觀看了視頻《開學第一課》;這堂課讓我學到了很多。開始的時候,周筆暢唱了一首非常美妙的歌《第一課》,在歌中,我聽到了像陽光的我們,快樂的我們,有夢想的我們。

  為什麼朗朗能用水果彈鋼琴?原因就是在於朗朗他堅持了自己美好的夢想??鋼琴夢;他告訴了我一個深刻的夢之理有夢就有動力,夢想是一種不竭的動力,讓你不斷燃燒內心的小宇宙,激發對美好生生不息的渴望。有夢不能只是口頭上表達表達而已,還要用行動去完成這個夢;我們要去琢磨,因為,不經過琢磨,寶石是不會發光的。

  是啊!才華以及你所得到的一切,全都是血汗的結晶呀!“只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所以,要想成功,就一定要在平時多付出汗水,這樣,才能收穫豐碩成果!有夢想,就要自己不斷地學習、訓練,這樣,才能離自己的夢想更近一點。

  讓我們一起來成就夢想,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五年級:付捷



開學第一課 標籤: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