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拇指代表着讚美,代表的稱讚。今天我要把這個大拇指送給自己!

  這天晚上,下着大雨,北風呼呼的吹着窗子,發出一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我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心裡害怕極了,也不知為什麼,一動也不敢動。屋裡一片靜寂,窗外的北風聲顯得格外刺耳,讓人的心跳速度變得飛快。我剛把眼睛閉上,卻又怕有“鬼”在這屋子裡,連忙把眼睛睜開了,一骨碌坐了起來,張望了四周,一切還是像原來那樣,原封不動,我嘆了口氣,又躺下了。

  我又閉上了眼睛,但心還是撲通撲通不停地跳着,窗外呼呼聲不停,就像是一個人在粗重的喘息聲,不,那聲音不像只是一個人發出的,而是好多的人發出的,使我越發害怕。同時也讓我產生一個恐怖的疑問:窗外的聲音到底是風聲,還是外星人那粗重的喘息聲,如果是風聲,那麼還好;如果是外星人的喘息聲,那麼……我不敢再往下想,便自言自語道:“別再想了,人嚇人嚇死人啊。還是趕快睡覺好,睡著了就不怕了。”

  說著,我再次閉上了我的雙眼,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不要怕,外面不可能有外星人的,還是管自己睡覺吧!”我閉緊了眼睛,把被子蓋過頭頂,有任何風吹草動,我也不張開眼睛。過了沒多久,我沉沉的睡去了。

  早晨,我睜開了眼睛,啊!陽光是那樣明媚,樹木是那樣精神,花兒是那樣美麗!昨晚我戰勝了心中的恐懼,我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金福園小學六年級:陳煒珊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