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自己豎起大拇指500字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即使命運總不發芽,我不稀罕千百次的播種;即使成功總不開花,我不厭煩千百次的澆水:即使輝煌總不結果,我不嫌惡千百次的施肥。只有我努力、認真地做了,我就該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不知曾經多少次挫折向我陣陣襲來,而我不放棄,不退縮,我堅信“風雨過後彩虹總會橫掛天空”。如果失敗把我絆倒,我會爬起來勇往直前;如果困難是一座高大艱險的山峰,我會堅持不懈地勇攀高峰。因為我知道,只有在爬過無數座艱險的山峰后,才能看到勝利的海洋。這時,我便可以站在山頂高喊:“我成功啦!”這時,我便可以回過頭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是多麼漫長……這時,我便可以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設若單單是努力后就成功,那也算不了出奇。閉上眼睛想一想:即使再怎麼努力也逃脫不了失敗的命運,是放棄嗎?是哭泣嗎?還是…… 請接受這個事實吧!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不可能會成功啊。既然這條路行不通,就換一條路吧,努力后總會有成功之時,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在一瞬間照亮你的眼睛。這時,就能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彩虹,總在與雷電激戰後誕生;陽光,總在風雨過後出現;成功,總在努力拚搏之後才現身。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努力后,就能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哪怕只是蒼天大樹腳下的一根野草,哪怕只是芬芳的花叢里的一朵野菊,只要自己努力了,只要自己拼搏了,就該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 標籤: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我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